方志友產後復出像少女  瘦身心得不藏私大公開

2018/04/30 16:59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產後身材走樣困擾經驗,也讓有第一胎胖太多產後辛苦瘦身經驗的方志友,在第二次當媽大大提高警覺心,做好飲食控制不大吃大喝,再加上塑身衣的幫助,現在看起來簡直就像少女,很多人都問她是怎麼辦到的,現在就讓我們來分享方志友的產後快速瘦身心得。

第一胎體重失控,第二胎超謹慎

因為很喜歡演藝工作,方志友並沒有打算生小孩就停止工作,所以,第二胎剛坐完月子,馬上就復出拍戲了,而這一次懷老二,因為認真做好體重管理,總共只增加了7、8公斤,兒子出生時還是個3600公克的大寶寶。

當初第一胎懷女兒,完全沒有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結果孕期胖了20公斤,等生完之後,才驚覺自己胖太多,於是產後幾個月真的非常辛苦,不但嚴格控制飲食,還請專業教練密集訓練高強度的運動,付出很大的心力,才甩掉多出來的十幾公斤。

一想起當時辛苦的瘦身過程,第二胎方志友就堅決不能重蹈覆轍,第二胎懷孕期間只有正餐時間才吃東西,而且會選擇健康有益胎兒成長的食物,盡量不吃高熱量的甜點、油炸物,同時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所以,剛坐完月子體重就回到懷孕前了。

認真餵母乳就能幫助瘦身

除了孕期嚴格控制體重之外,坐月子期間她也很認真餵母乳,對於身材恢復幫助很大,方志友說,一開始剛到月子中心時,還有乳腺阻塞的問題,幸好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幫忙疏通按摩,之後餵母乳就順利多了,因為餵母乳能消耗很多熱量,而且現在的月子餐都會幫媽媽規劃恰當的調理菜單,可以安心吃不用特別擔心飲食過量的問題,在月子中心時就覺得體重恢復得很快速。

不過,體重雖然回來了,但產後一定會有肌膚鬆弛的困擾,尤其是撐大的肚子還是沒辦法變緊實,所以,快坐完月子時她就開始每天穿塑身衣,通常一天會穿八個小時,有時一忙穿了一整天也忘了塑身衣的存在,她覺得塑身衣對產後媽媽真的太重要了。

穿上塑身衣找回健康窈窕曲線

因為穿上塑身衣,很自然會記得要抬頭挺胸縮小腹,整個人看起來就有精神,而且塑身衣可以幫助懷孕期間偷偷走鐘的肉肉,回到原來的位置,穿了一、二個月之後,方志友明顯感覺腹部肌肉變緊實,腰部曲線也出現了,通常產後媽媽共同的困擾就是分不出胸腰臀的線條,她認為這時候除了藉由運動來鍛鍊曲線之外,塑身衣也是不可少的功臣。

而她選擇的就是強調以健康為出發點的赫本塑身衣,因為減重瘦身一定要先考量健康,否則就算人瘦了卻造成其他的問題,那就不是長久之道。

方志友表示,赫本塑身衣材質非常透氣,即使長時間穿著都沒有肌膚敏感的問題,包括前幾天天氣變熱了,整天穿著塑身衣也不會覺得悶熱,還是很舒服。再來是赫本塑身衣版型設計非常厲害,穿了一陣子之後,身體曲線就變明顯了,這或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二個小孩的媽,還是像少女一樣胸是胸、腰是腰,曲線分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