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全新運動系列復刻騎士風尚

2018/04/28 12:00

2018全新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系列,承襲不羈騎士風尚,更著重於運動機能性,詮釋出嶄新摩登騎士運動機能風格。

英國品牌Barbour 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聞名全球,秉持著家族傳承精神,百年來卓越的工藝品質獲得皇室各成員青睞,更是時尚名人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單品。但這個百年工藝品牌並不滿足於此,近年來除了積極經營時尚領域,2018推出的全新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 系列,繼原有的International Original系列外,打破過往對於騎士穿著的刻板印象,詮釋出嶄新摩登騎士運動機能風格。

Barbour International Apex 撞色復古拉鍊運動夾克,搭配英倫經典風味十足Polo衫,營造出強烈90年代復古風情。

復古撞色 機能與時尚並存

Barbour在過去便以製作獵裝等戶外活動裝束聞名,近年來更積極經營時尚領域,將品牌無懈可擊的工藝一步步融入現代生活中,與Brompton、Wood Wood等頂尖品牌的跨界聯名,也深受年輕族群青睞。為因應城市休閒風潮,嶄新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系列選擇倫敦做為主要背景,將時尚設計融合了運動機能;撞色立領運動夾克,合身剪裁更顯時尚,搭配左胸前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Logo,維持品牌一貫的低調設計,搭配英倫經典Polo衫,俐落的線條及配色,散發出強烈90年代風格。

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系列Polo衫盡顯優雅俐落的英倫運動風格,合身剪裁除了兼顧設計感,也方便活動。

率性不羈 做自己的城市旅人

品牌的第三代傳人Duncan Barbour 本身就是個重機迷,他於1936年創立Barbour International 商標,專為重機騎士機能而生,此系列得到包括好萊塢巨星Steve McQueen等廣大重機愛好者的青睞,時至今日已成為重機族風尚指標。而全新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 系列除了承襲騎士風尚的颯爽,更添加了一點現代都會休閒風格,從馬背上的紳士到騎著單車的Urban biker,品牌無所畏懼的冒險精神,穿越時間的疆界,深刻流淌在每一件產品與顧客之間。

Barbour International Apex 復古拉鍊運動夾克,以系列logo經典色做為撞色配置,搭配左胸前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Logo,合身剪裁更顯騎士運動風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