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新店 繁華與自然共存的指標住宅「合陽天擎」

2018/04/18 12:00

新店的開發始於清朝乾隆年間,數百年下來,累積了悠久的人文底蘊;而在環境上,新店是大台北難得的高綠覆地區,並與文山區、中永和等地接壤,在接軌台北市中心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

因此,政府歷年來一直投入大量的開發資源,全力經營新店的交通、藝文、產業等發展重心,而隨著新店大坪林一帶穩定擴張的步伐,新店的發展重心,在近幾十年來,則逐漸擴移至新店新都心。

新店新都心:數十年能量累積 成就人文、綠萃、便利的宜居之地

1.過去的塞車惡夢 現在30分鐘直抵北市精華區

在新店新都心早期交通系統尚未建置成熟時,壅塞的上下班時間,困擾著通勤族,但近年來,政府不斷拓建各式快速道路,在層層規劃與施工下,現在已實現「車程約10分鐘出入中永和,約30分鐘直達信義區」的順暢交通了。此外,施工中「安坑輕軌」,更代表了新店新都心,將正式成為雙北捷運系統的一份子,在捷運網絡的魅力加乘下,未來將吸引更多公私企業發展進駐,為新店新都心,培植巨大的增值潛力。

新店新都心區域內設有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及多線交通網絡,南來北往超便捷。

2.從荒林野地 孕育出豐富的生態景觀園區

大坪林一帶是新店最早開發的地區,新店新都心則相對發展較晚,但也因為如此,新店新都心保留了自雪山山脈末梢,所延伸出的大面積綠意。隨著新店生活圈不斷擴張,新店新都心逐漸被政府重視,並積極籌劃各項建設,運用珍貴的原始自然資源,設立了二叭子植物園、安康森林公園、河濱公園等可供休閒娛樂、生態教育的自然景觀園區,讓新店新都心,漸漸蛻變成生態豐富、自然環抱的綠意城市。

高綠覆率的「新店新都心」,區域內有豐富珍貴的自然景觀。

3.以前看病要跑好遠 現已有完善醫療系統就近守護

隨著各大交通系統完工,新店新都心也在安康路一帶,逐漸匯聚成豐富的機能生活圈。連鎖賣場紛紛進駐,還開設了多所中小學、大學,打造出完整的教育體系,最重要的是,大型醫療體系「耕莘安康分院」也在2014年正式營運,讓新店新都心,成為了商務機能、親子教育、退休安養的多功能幸福地區,為您成就親切便利的幸福生活。

綜合了上述優點,新店新都心近年來,漸漸成為許多政商名流、藝文雅士、演藝名人的定居首選,更是許多新婚、小家庭、退休族心中的理想生活地區。

指標性建案入駐 看見新店新都心未來價值

新店新都心的改變,也連帶影響了土地的價值,而這個變化,則反應在今年的建案品質規劃。

由合陽建設所推出的「合陽天擎」,是同期建案中,唯一將新店新都心的「高綠覆特色」帶入生活的大型社區。

「合陽天擎」位於新店新都心最繁華的安康路商圈,全區基地總面積近3500坪,導入大量的綠意植栽,打造出綠水環帶、林蔭夾道的莊園渡假社區。

「合陽天擎」多項豐富公設,滿足全家人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3D示意圖)

社區主打家族「共居不同居」的溫暖理念,因此在房型規劃上,設有適合甜蜜新婚的2房、穩定小家庭的3房以及熱鬧三代同堂的4房……等多房型選擇,而在公共空間上,則全方位考量了老中青三代的生活需求,設計了多項全年齡公共休閒設施。不用煩惱孩子無處可玩耍,不用再花昂貴的健身費,不用擔心毛孩沒地方可溜達,只要回家,就能享受舒適的、貼心的全齡化公設,與家人每天享受渡假般的好生活。

「合陽天擎」多項豐富公設,滿足全家人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3D示意圖)

新店【合陽天擎】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
https://goo.gl/RcpPN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