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輕量上網吃到飽首選 亞太電信月付只要NT$ 333

2018/04/16 16:44

語音節費專家再出招 網外/市話NT$ 1/分

亞太電信333嘻哈一塊吃到飽4G輕量上網 網外市話只要NT$ 1。

亞太電信推出最新4G輕量上網吃到飽動感上市,即日起至6/30止,單門號12期月付只要NT$ 333 (預繳NT$ 600),即享輕量4G上網吃到飽(網速最高21Mbps),再享網內免費、網外及市話33分鐘免費,超出免費分鐘數的通話費,網外/市話每分鐘只要NT$ 1元更是挑戰業界最低價!

亞太電信電話最聲動 語音節費專家。

亞太電信表示,輕量上網吃到飽產品推出以來,獲得相當多消費者的迴響,而原本網路門市獨家的333輕量上網吃到飽方案,更引起廣大消費者前往實體門市詢問,為嘉惠更多的消費者,亞太電信特別開放實體門市也能申辦;此外,現在前往門市,親切的門市同仁也會為您安排帳單健檢,凡參加帳單健檢的消費者,就可享有門市為您準備的貼心好禮喔。最新4G輕量上網吃到飽方案內容請上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官網 (https://www.aptg.com.tw/event/1804/333/ ),歡迎加入亞太電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