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相約嘉義走跳一下

2018/04/12 11:25

「與螢共舞 愛戀嘉義」唯美六大螢區景點自由配!與您相約嘉義山城「走跳一下」!搭配五大自由行路線與價值四張國父的無料手作體驗,好玩到讓你沒時間吃手手,一起青春好七淘。

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主辦的「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與螢共舞,今年推出期間限定「零元在地體驗」,,於4月20日至5月6日在瑞里村、瑞峰村、太平村、來吉村、光華村與仁壽村,邀請在地螢光職人帶您直搗螢火蟲之家,體驗木頭彩繪、茶染方巾等各村不同特色手作DIY,價值肆佰元限定開放14梯次,手腳慢就只能哭哭饅頭!可搭配最強懶人包之五大路線、輕鬆暢遊燦爛山城,不論是一日快閃、二日漫遊或是三日深度之旅,都可於3-6月到梅山展開意想不到的閃耀之旅!

想來點不一樣的搞怪特色,給自己的一個假期的「Free Style」加上一套特製服即可一秒變coser,建議可到鹿麻產火車站感受日式木建築、瑞里綠色隧道一染武俠風采或是走訪太平雲梯登雲踩霧似神仙!

想當文青、跟負能量說掰掰,就必去梅山市區百年經典玉虛宮與天主堂祈福求平安,或是太平老街詩意滿滿,龍宮瀑布或野薑花溪步道大口呼吸芬多精,天然SPA只有在山城限定登場。

若是想來趟文化之旅充實心靈,必不能錯過優游吧斯鄒族文化部落與奮起湖老街,人文歷史一次滿足!另外還可搭配雲林古坑、故宮南院⋯等景點讓你的自由很「型」!

想走訪嘉義靜謐的感受山城,也可一訪有嘉義敦煌石窟之稱的瑞里燕子崖蝙蝠洞、瑞峰海鼠山1314許諾愛情、梨園寮車站有如神隱少女場景的賞螢秘境、以山豬命名的阿里山來吉部落、雲瀑的故鄉隙頂二延平步道,感受獨嘉幽然秘境。

如果想輕鬆賞遊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三大旅行社-雄獅旅遊、燦星旅遊、五福旅遊的車資補助套餐、巴士帶你去!敬請把握3∼6月螢光大爆發時期,相關活動詳情可搜尋「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專頁或是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t.cn/Rmi0aoe
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專頁:http://t.cn/Rmi0oO9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