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大翻轉 企業齊看600億雙子星計劃

2018/04/12 09:55

台北市西區建設重頭戲「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總投資逾600億台幣,今年3月舉辦第二次招商說明會,一共吸引國內外超過80家投資公司到場參與,招商說明會座無虛席,包括國揚集團、富邦、晶華,以及美國私募基金和日資集團在內,都有意參與競標,將於明年3月前完成招標作業。

西區軸線翻轉不再只是口號而已!這3年是西區關鍵的蛻變期,台北市西區門戶的發展,從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忠孝橋引道,讓北門重現開始,以及國光客運西站搬遷等等,進行中的台北郵局公辦都市更新計畫,以及鐵道博物館等工程來加速整頓西區市容,而三井倉庫搬遷事宜,預計在今年完成,未來除了雙子星大樓外,還包括台北車站E1、E2基地,如果做整體開發,雙子星的賣相會變得很好。

雙子星C1/D1兩棟大樓將隔著重慶南路相望,在兩棟樓中間的二樓會有平台相連,另一端與台北車站連通,地下也會和地下街相通,整個西區門戶可做到人車分離,且人潮會集中在C1/D1的平台、台北車站到京站廣場一帶的商場位置,預估每天進出會有50萬人次。

擔任招商總顧問的仲量聯行表示,「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全案土地基地面積合計9,556坪,樓地板面積153,020坪,位在機場捷運A1車站正上方,除了五鐵共構外,建築規劃開放由投資人依營運需求接續設計,除不做住宅使用外,可引進國際觀光旅館、零售商場及商務頂級辦公室,已吸引外資、壽險及國內開發商等三大類潛在投資人投入,已有5組潛在投資人積極評估,包括近年布局國內不動產的宏匯集團,以及擁有飯店、商場經驗的國揚集團,都投入評估。

大同區建案持續熱銷 「第一匯」火速完銷

擁有30多年歷史品牌與31棟建築實績的上櫃公司三豐建設(5514),光是在台北市大同區精華地段上,就有12棟代表建築,而2018年還推出了「三豐三匯」,採三案聯銷的方式,三豐建設眼光精準,選在大同區三大精華地段,分別推出延平北路南京西路口的「問鼎匯」,重慶北路正對家樂福的「豐華匯」,重慶北路昌吉街口原第一銀行舊址的「第一匯」三起經典個案,而「第一匯」在開賣當時,就火速完銷,熱銷氣勢驚人。

「三豐三匯」獲在地客認同 戶數有限賣ㄧ戶少一戶

雖然「第一匯」已完銷,但消費者仍可把握銷售中的另外兩案。「豐華匯」距離大橋頭捷運站450公尺,近太平國小、忠孝國中、戲曲公園及家樂福商圈,基地面積約243坪,為商三用地,基地鄰商業區幹道,交通動線佳,生活機能完善,預計2018年底交屋。

另外一案為商三用地的「問鼎匯」,近台北車站商圈,離機捷近,基地位在延平北路一段與南京西路口,距離雙子星400公尺。基地面積約146坪,興建地上12層、地下4層 ,主推坪數25~30坪,可規劃大2房 ,預計2018年年底交屋。

巨將廣告協理林宗平表示,「三豐三匯」已熱銷8成,多虧台北市西區軸線翻轉計畫,帶動起大同區的發展,有80%為大同區的在地客,其餘是來自大安、信義、中山區、士林的客層,目前銷售中的「豐華匯」與「問鼎匯」戶數限量,敬請把握。

「豐華匯」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重慶北路二段與保安街
基地面積:243坪
樓層:地上14層、地下4層
坪數:27~52坪
房型:2房、4房

「問鼎匯」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延平北路一段與南京西路
基地面積:146坪
樓層:地上12層、地下4層
坪數:25~30坪
房型:大2房
貴賓專線:(02)2558-60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