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修長輕鬆穿!美腿義大利神鞋HOGAN這夏動靜皆宜!

2018/04/12 09:10

文/Catherine Wang 圖/品牌提供

HOGAN春夏男女休閒鞋,以豐富設計細節,展現舒適、輕快與精緻質感兼具的夏季鞋履。

HOGAN「美腿義大利神鞋」的美譽不是叫假的!其經典鞋履的獨特設計除了能在穿上時悄悄拉長身形比例、創造修長美腿,輕盈舒適更讓人天天想穿。迎接夏季,HOGAN上演多彩的「城市吉普賽」,以獨特、現代感的設計賦予自信態度,展現與眾不同的優雅。

HOGAN經典H222系列厚底涼鞋令人驚艷!不僅以飽和、大膽的鮮豔配色於厚鞋底營造出如彩色霓虹的豐富層次,運用軟木、金色滾邊設計的素色皮革款式同樣極盡巧思,在細節處表現創新和休閒別緻,完美呼應爽朗的夏季風情,成為鼓舞每日造型的迷人靈感!

(左1)HOGAN Maxi H222彩色霓虹厚底涼鞋,霓虹鞋底有夠酷!
(右1-3)HOGAN Maxi H222皮革軟木厚底涼鞋,立體皮革飾帶搭配金屬釦環,穿著舒適輕盈,是夏日的完美鞋履。

HOGAN充滿冒險精神與異國風情等設計元素引領時尚趨勢,將印花圖騰、金屬鉚釘等體現於經典鞋款的鞋帶、鞋底,厚底休閒鞋也以流蘇、軟木等元素詮釋出精緻與閒適情懷兼具的優雅風格。

(左)HOGAN厚底休閒鞋,獨特的軟木裝飾鞋底、皮革流蘇鞋帶等細節增添時髦質感。(右1)HOGAN本季將印花、金屬鉚釘等元素體現於經典鞋款,賦予悠然自得的風格。

HOGAN同時運用吉普賽元素,為潮流必備的穆勒鞋創造出雅致休閒風情,或是透過素色頂級皮革與豐盈軟毛,踏出新時代女性悠然自得的風格。

(左)HOGAN運用自由不羈的吉普賽元素創造出穆勒鞋的雅致休閒風情。
(右)HOGAN以素色頂級皮革與豐盈軟毛賦予穆勒鞋全新的簡約奢華感。

HOGAN男士系列為夏日貫穿城市生活的多元性,以特有的義式風格完美糅合現代美學,透過縫紉明線與皮革對比等細節,賦予經典H365繫帶休閒鞋動靜皆宜的靈魂,同時彰顯品牌工藝價值。

HOGAN H365白色繫帶男士休閒鞋簡約經典,動靜皆宜;明線縫紉與皮革對比等細節彰顯工藝。

自上季推出即大受歡迎的HOGAN H340系列,本季延續內斂的設計調性,並巧妙地為簡約的黑鞋與白鞋後跟添上紅色明線細節,且高筒及低筒樣式皆備。

HOGAN H340男士繫帶休閒鞋展現內斂格調,後跟以紅色明線畫龍點睛。

HOGAN精品店
SOGO復興館(02)8772-4077
微風信義(02)2723-65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