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瑞投信再獲殊榮!贏得「台灣最佳資產管理公司」國際大獎

2018/04/09 11:50

柏瑞投信總經理楊智雅。

柏瑞投信獲獎連連,《亞洲投資人》雜誌3月29日公布2018年資產管理獎項(Asset Management Awards)得獎名單,柏瑞投信從眾多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贏得「台灣最佳資產管理公司」的國際大獎殊榮,顯示柏瑞投信的資產管理能力卓越出眾,表現已達國際級水準,也是柏瑞投信首度獲得此一獎項。

《亞洲投資人》為國際權威級資產管理產業雜誌,主要是替亞太地區專業投資機構、保險公司、退休基金以及資產管理公司提供專業、即時且重要的報導資訊。最佳資產管理公司的獎項在亞太國家包括中國、印度、澳洲等十多個地區皆有設置評選,但每個國家只有一家基金公司能夠勝出,因此競爭非常激烈。

柏瑞投信這次以優異的產品創新、紮實的資產管理和全方位的客戶服務能力,成為台灣地區唯一獲此殊榮的資產管理公司!也是繼先前摘下「晨星暨Samrt智富台灣基金獎-固定收益型基金團隊研究獎」*之後,更上一層拿下亞洲區域大獎,可謂意義非凡。

《亞洲投資人》雜誌在寫給柏瑞投信台灣團隊的道賀信中,提到「贏得大獎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更是對柏瑞投信最大的肯定」。柏瑞長期以專注在固定收益基金優異的管理能力,在固定收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2017更在台灣推出第一檔主要投資特別股的基金,展現產品創新以及呼應在地化市場需求的能力,成為名副其實的「股債雙霸」**,而光環背後透露出的是嚴謹的公司治理、高度的行政效率以及無私的團隊合作精神。

柏瑞投信總經理楊智雅表示,柏瑞在台灣是一家沒有金控資源的外商投信,而品牌能見度跟有外商背景的大型投信相比又較低,因此長期以來產品和服務的創新能力已成為柏瑞的DNA,也成為柏瑞對於台灣資產管理產業發展的貢獻之一。

「柏瑞一直持續不斷在做創新差異化,因為我們不喜歡當一個follower,而且希望柏瑞可以成為幫投資人管理好投資組合的公司。如果要說和其他同業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我們比其他公司更了解台灣投資人的需求,能夠妥善結合運用本土操盤團隊和集團的全球研究資源,也做了很多教育投資人的功課,並持續長期努力的深耕台灣市場。」楊智雅說。

*資料來源:Smart智富月刊,2018/2。

**資料來源:投信投顧公會,截至2018年2月,柏瑞全球策略高收益債券基金規模為新台幣317億元。柏瑞特別股息收益基金規模為新台幣300億元。

柏瑞投資理財網站:www.pinebridg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