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CBD雙捷正核心 「聯上匯翠」頂級地段 A級辦公室

2018/04/02 14:42

「聯上匯翠」為江翠菁華地段,3字頭就讓住戶買下板橋門牌。

「聯上匯翠」因位江翠D區精華地段,步行即達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更因水岸幅員遼闊、商圈機能強大,除自住、換屋客紛紛入主,『4米2』挑高商辦空間,也是投資客、青年創業者覬覦的黃金重鎮,如今銷售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江翠CBD最強陣地

「聯上匯翠」正坐板橋市區核心,步行至江子翠站僅需10分鐘,同時貫穿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市政府站等重點商圈樞紐,待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完成後,板橋將完成四鐵共構。「聯上匯翠」正對華江一路,可連結上華江橋,台64線可接五股或中和交流道。下樓即面5,200坪溪頭公園,比大安森林公園更大的河濱水岸生活,其側有U-bike駐點,隨時享有自然景觀。因位大漢橋旁,近江子翠、雙十、新埔等商圈,儼然形成全能型產業圈,成長人口紅利可期。

「聯上匯翠」步行至江子翠站僅需10分鐘,未來將形成高鐵、台鐵、雙捷等四鐵共構。

3字頭就能買下板橋門牌

在低利率、無政策干預下,房市今年預計好轉,江翠北側重劃區指標建商推案後,均價行情可望「站回5字頭」。以新北市板橋區實價登錄資訊數據觀察,「聯上匯翠」集自住、休憩與商辦機能於一身,逐漸塑型為微型生活城市,投資報酬率遠勝周邊商區。規劃總價920萬元起的輕負擔條件,打造坪數落在25-45坪微型辦公室,3字頭就能買下板橋門牌,也為青年創業提供另一個投資新選擇。租屋不如買房,「聯上匯翠」將成為A級辦公室的明日之星,此時入手正是時機。

聯上匯翠小資料
基地位置: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
基地面積:約1,700坪
投資興建:聯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25-45坪辦公室
使用分區:商業區
樓層規劃:19F/B3
每層併數:4-6戶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