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重劃區 近太原路50米濃綠大道
電梯別墅 面寬6.5米 獨門私院 全新完工

2018/04/02 10:56

美國大亨、明星喜愛住進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香港巨富也多挑選太平山、半山等地的奢華山莊;台北陽明山一直都是各企業董事長臥虎藏龍的隱世豪宅聚落,可見與山水大景為鄰,是身分地位的象徵,更是國際富豪別墅的趨勢。

台中北屯區鄰近大坑風景區,3300公頃森林綠肺,帶給周邊環境涼爽的微風,冬暖夏涼、四季宜人,名符其實的「台中後花園」。大坑的風景能讓人心靈沉澱、愜意地慢心品味,大坑的生態也處處埋藏著靈動生機。

北台中第一品牌「佑崧營建機構」,深耕當地20餘年,專鑄別墅建築,堅持用嚴謹的態度與扎實的建築技術,打造堅實的品牌口碑,屢獲好評,更創下台中透天別墅銷售冠軍等殊榮。

本案位居北屯重劃區,低密度舒闊環境,近山傍水,鄰近太原路50米濃綠大道,享「都市之肺」──3300公頃大坑國家風景區第一排純淨鮮氧,10條登山步道、體能訓練或者愜意散心一次滿足,眼前盡是最壯闊的風景,綠海呼吸不必跋山涉水!更左擁麗園公園,右抱溪南公園,散步可達新桃花源景觀陸橋、屯區藝文中心,人文、綠意、運動、休閒……生活的萬千精彩,在這裡完美滙聚。

本案鄰近太原路,出門即可高速接軌74號快速道路太原匝道,迅速交通七期新市政、烏日高鐵、霧峰、潭子等地,方便又快速;生活機能上有軍功、東山、中山、樹孝、樹德等5大商圈;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中台科技大學等12年完整優質學府,教育資源全面而齊備。

本案計有前院停車型、臨路型、1F停車型等三種主要戶型,產品規劃多元,有尊榮電梯、一戶一景濃綠大露台、頂樓空中花園、採光大側院、1F陽光孝親套房、全套房設計、雙主臥、超大5.5米~6.5米面寬、2-3車位等可供需求不同的菁英家庭來做選擇,還可合法登記營業。本案全新完工,佑崧建設品質有口皆碑,電梯別墅自備268萬起,輕鬆換屋,精華席次不會等人,敬請把握機會,參觀鑑賞!

接待會館:太原路74號匝道口
貴賓專線:04-2436-388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