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指標案德友極香港開盤 香港人:太便宜了

2018/03/29 11:48

桃園火車站前指標建案,同是也是全台首座安全履歷認證建築的「德友極」日前首次在香港正式開盤,吸引不少想移民台灣的香港民眾關注,除了大台北首都生活圈30分鐘地利條件外,對於房屋安全的核心理念與精神、以及千萬上下總價更是感到不可思議與物超所值!當日記者會並邀請香港TVB花旦朱晨麗擔任嘉賓,接受港媒發問時,她說:「200萬港幣在香港人來講首期都不夠。但是去到台灣就可以買到一層樓,真是好划算,香港人供樓供得好辛苦。」朱晨麗一席話,讓在場香港民眾格外有感,也讓「德友極」受到不少香港民眾青睞,成為跨國移居首選。

桃園站前指標建案「德友極」在香港正式開盤。

「德友極」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由德友建設與日本重大公共工程建設掌門人岩田地崎台日強強聯手,並請來結構教父戴雲發、建築詩人林淵源與101燈光設計團隊蘭克斯,打造三鐵共構站前地標,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及「建築安全履歷認證」,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對施工不易處拍照紀錄,也使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降低人為施工不良率,有效提升施工品質。此外經由第三方工程顧問查驗,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完整呈現,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且辦理品質觀摩會、施工觀摩會及拍照存證製作建築安全履歷,達成全民監督,品質更具公信力,讓香港民眾更能認同台灣建築品質。

建築安全履歷走出國門,吸引香港民眾關注。

您買的房子是負債還是會替您賺錢的資產?地段絕對是關鍵!尤其通膨再起,物價飆漲,股市、基金雙雙震盪低迷不振,銀行定存利息永遠追不上通膨,這時除了保本更應該擁有穩定且有固定收益的投資。在人人看得懂的地段,提前卡位站前地王最錢線,從各國火車站前房價扶搖直上的經驗就可窺見,擁有三鐵共構、三大百貨加持的「德友極」,自住、置產、收租兼得,已吸引不少海內外購屋客慕名進場。

桃園站前地王,德友極擁有三鐵共構、三大百貨加持。

ATT集團看好桃園站前發展,於精華地段打造「筷食尚」卡位。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中華路口
貴賓專線:03-332-8999
官方網站:https://goo.gl/ZGViV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