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榮獲《財訊》2018財富管理大獎四大獎項
財富管理專業能力與數位理財服務獲肯定

2018/03/22 11:42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簡稱「渣打銀行」)一舉榮獲由財訊雜誌主辦2018財富管理大獎之外商銀行組別四大獎項殊榮-「最佳財富管理」、「最佳服務」、「最佳理專團隊」、「最佳平面行銷」,其中前三項大獎更是連續三年獲頒之殊榮,肯定渣打銀行長期耕耘台灣財富管理市場與數位理財服務之努力成果。

今日頒獎典禮上,由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帶領渣打銀行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團隊出席頒獎典禮。林素真表示,台灣金融業競爭激烈,此次渣打銀行能夠勝出有兩大主因:持續提供創新數位金融服務及「以客為先」之專業財富管理團隊,可隨時依據瞬息萬變的市場狀況提供即時投資建議,提高交易安全、降低交易風險與時間成本,成就渣打銀行財富管理客戶數量於過去兩年呈現雙位數成長。

林素真進一步指出,渣打銀行投資台灣市場不遺餘力,不但是台灣首家提供三種主要行動支付包括 Apple Pay、Samsung Pay及Google Pay之外商銀行,更在近兩年投資逾億元,分別於台北及台中打造兩家「iWealth數位旗艦」,為渣打集團在全球首創結合「科技、人性、專業」的六星級數位金融服務,包含「遠端智能」、「尊榮一站服務」、「數位理財諮詢」與「閑逸茗茶」等六大特色服務區,成功將財富管理諮詢數位化,透過分行內的數位直播遠端理財諮詢,客戶能夠直接與旗艦分行之專業服務專員視訊互動,獲得即時且專業的數位理財諮詢服務。今年更將複製成功經驗,於桃園開設第三家「iWealth數位旗艦」,積極讓創新科技服務遍及台灣各地,以跟上全球金融科技浪潮。

此外,渣打銀行財富管理擁有高度專業素養之理專團隊與市場分析團隊財富管理專家團隊,包括理專、投資專家、外匯專家、保險規劃經理及投資策略分析師,清楚瞭解客戶投資的可承受風險、年齡、投資目的等,再依其規劃各項財富管理商品,例如基金、定存、外匯、債券與保險等量身訂作之專屬資產配置,不僅兼顧風險與投資收益,亦可搭配集團之國際資源,提供給台灣財富管理客戶「世界級」之專業理財諮詢服務。

更多相關訊息,請前往渣打集團網站www.sc.com,以及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 www.sc.com/tw/,或到渣打網誌BeyondBorders獲得渣打專家們的看法,並歡迎加入渣打的TwitterLinkedInFacebook獲取最新消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