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完美!竹科企業主指名「這案」

2018/03/13 10:38

新竹竹北興隆路因近鄰竹科,加上高鐵特區嶄新大器街廓、鄰生醫園區等優勢,成為景觀宅競技場,吸攏許多企業主與高階主管,自住置產買盤強勁。而這波爭艷中,在地優質品牌建商「春福機構」匠心擘造的「大觀自若」異軍突起,突破水岸豪宅新尺度!該案位頭前溪水岸第一排,擁有獨一無二單戶25米超大面寬、270度全無遮蔽山水景觀,加上高隱私設計與氣派的宴會交誼公設,更緊鄰新竹高鐵與快速道路,成為成為頂級客間爭相傳誦的搶手豪宅。

辛苦一輩子 用山水豪景犒賞自己

在新竹深耕近36載的春福機構,本次在頭前溪水岸第一排,擘造超級景觀豪宅「大觀自若」,放眼全新竹極為珍稀的無遮蔽視野,幾乎在整段河岸置高點,帝王級磅礡南向,牢守風水地氣,擁有無法複製的地段價值;更獻上2276坪大器基地規劃,四面臨路與永久棟距。坐在客廳中,13米超大玻璃帷幕,晴時晨間遠眺雪山勝景,夜裡凝望對岸熠熠夜景,尺度突破視野疆界,加上全案戶戶三面採光與7.2米錯落式陽台,令人驚艷萬分的磅礡景觀,磁吸許多優秀企業主,渴望用究極山水洗滌日常忙碌,更為退休後的閒適生活鋪陳極致享受。

抗震高隱私設計 生活起居無敵安心

為讓頂級客們住得安心無憂,「大觀自若」堅持不設店面,100戶純住家規劃,讓進出人口單純,規劃飯店式服務、高規格特勤保全維安,並設計嚴密的門禁監控系統,不但規劃以e-tag進出的社區獨立車道,每戶更享獨立進出梯廳,進入自宅前須經7道門禁系統。嚴選義大利進口「敵銳門」,該門為世界第一品牌的裝甲保全門,具有頂級的防盜、抗震、防火遮煙之效,更為住戶添一份心安。此外,全棟抗震係數同於北市豪宅帝寶的0.33g標準,即使強震亦能高枕無憂!

888坪氣派公設 企業私宴超有面子

「大觀自若」在公設面向亦突破尺度,規劃面寬120米大廳公設,8米8大器挑高殿堂級大尺度廳堂,大片玻璃景觀開窗,讓江山美景自然流露,一進又一進的大宅佈局規劃,讓氣勢更顯層次。此外,為充分滿足領袖們款待賓客的雍容器度,一樓規劃可容納18人的高級圓桌宴會廳與多功能交誼廳、KTV室等,讓您遴選私廚到府,在自府籌辦春酒、尾牙,各式宴席,在杯光雲影中,盡享風雲際會的生活盛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