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標章認證稀有 大戶買單

2018/03/12 17:38

北市前十座耐震標章住宅 國家認證真安全

對於頂級客層而言,安全才是一切財富的基礎,必須格外慎重,許多個案雖標榜耐震、抗震結構,但真正擁有耐震建築標章的住宅卻很少。甚麼是耐震標章呢?內政部建築研究所92年開始補助辦理「耐震標章認證制度」,審核包含設計與施工兩階段,意思是建築從耐震性能、耐震規劃、施工品質都需要符合認證才行。不只針對結構設計審查,整個施工過程、品質都有第三方認證嚴格把關,放眼北市精華地區,擁有耐震標章的頂級住宅非常稀有,而「敦南寓邸」就是北市前十座通過認證的住宅建築。

抗震係數0.3G 新日鐵+美國Taylor雙制震

為了將住宅品質提升為「永續邸」,「敦南寓邸」採全棟SRC鋼骨結構,並裝設新日鐵UBB制震器及美國Taylor 液壓黏滯性阻尼器,使抗震係數提升至0.3G。不僅結構堅強,基礎採用樁、筏共構基礎,連續壁貫入深度至地下30米,建築工序採逆打工法,輔以25支逆打鋼柱作為支撐,樁基礎採23支壁樁深度達60米、並且入岩盤2米,確保磐基永固。結構耐震設計標章規劃,並配合施工標章審查作業興建,獲得耐震標章認證,讓家人住得格外安心。

搬新豪宅 大戶自住最重精工品質

面對各項環境變遷和地震威脅,住習慣「老豪宅」的客人紛紛出籠尋找可以長住久安、的新房子,「敦南寓邸」不僅榮獲國家耐震建築標章,更擁有綠建築標章、八大養生工法,頂級精工規格,頂級客層都認為買得值得。有別於其他建案的房屋履歷是整體紀載,「敦南寓邸」每一戶都擁有獨立建築履歷,從結構體、灌漿、防水等各項工程,戶戶拍照存檔詳載當日溫度、濕度、施作時間等數據。全面力求完美、不計成本打造的永續建築「敦南寓邸」,當然備受頂級買家青睞。

■敦南靜巷千坪街廓27層制震地標
■面對和平國小無限棟距永久視野
■全棟SRC結構美日雙重制震系統
■活水、活氧、永續八大養生工法

敦南寓邸∣133坪、266坪∣
接待中心:敦化南路二段200巷進入敦南街88號
貴賓專線:(02)2705-8899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