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不倒-臺灣菸酒公司甕酒相陪

2018/03/08 17:13

0206花蓮地震後花蓮酒廠酒甕破滿地。

今年二月六日花蓮強震中,雖然臺灣菸酒公司花蓮酒廠也損失慘重,老酒破損1萬多甕,損失金額高達2億元,但還是在第一時間贊助3,000箱物資,另將窖藏20年以上的陳年紹興老酒以不倒甕形式裝瓶推出,象徵花蓮不倒,並提撥部分銷售利潤做為花蓮地方重建基金,以實際行動陪伴花蓮走過這次傷痛。

花蓮酒廠在此次地震中破損一萬多甕的陳年紹興酒是選自東部純淨無污染之水質,使用糯白米、蓬萊白米、小麥為主要原料釀造,搭配優良風味酒母進行醱酵,嚴格管控製程各項條件,經甕存20年以上,酒液呈現天然琥珀色、澄清純淨無雜質,香氣濃郁芬芳、滋味醇香甘甜、風味悠長,非一般陳紹可以比擬,極屬珍貴且可遇不可求,是眾多老饕收藏首選酒品。

臺灣菸酒公司儘管遭受嚴重損失,仍心繫花蓮鄉親,決定將推出一款「玉泉-20年窖藏精釀陳紹(不倒甕)」,藉由甕身不倒的特性,象徵花蓮地區不會被打倒,並將提撥部分銷售利潤給花蓮地區做為重建基金使用,董事長吳容輝表示希望以拋磚引玉的理念支持地方鄉親,並擔負起企業社會責任,陪伴花蓮一起努力走過這次災害重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