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Choices 孟母不用三遷 新竹市「關埔國小」即將招生

2018/03/08 10:58

超值總價618萬起 買2-3房 預約孩子的光燦未來 

一等的明星學區,意味著一等高昂房價,不僅如此,你還無法同時買到一等好生活。「竹科悦揚」座落光埔帝王商圈,對面有「關埔國小」即將招生,學術風終年吹拂,帶來淳厚文教氣息,也帶來森態好生活。僅需618萬元起的超值總價,就能入主全新登場的明星學區。摩天地標菁英人生,給孩子如鑽石般的璀璨未來。(學區資料來源由新竹教育網公告,日後如有變更,以新竹政府最新公告為準。)

明星學區 求之不得
關埔小學第一排 2019年正式招生

「竹科悦揚」鄰近建功高中、實驗高中等明星學區,用新穎的教學觀念讓孩子認識自己的志向與興趣,提早為未來做好準備。而打好基礎教育的關埔國小、光武國中,亦是當地著名九年教育模範,從小學到高中,點亮孩子成長的路。因此,「竹科悦揚」成為近期房地產,少數同時具環境優勢、產品優勢與交通優勢的亮眼個案。(學區資料來源由新竹教育網公告,日後如有變更,以新竹政府最新公告為準。)

加速、加溫、加值
新竹人消費支出 全國之冠

掌聲歡迎「法商迪卡儂」進駐根據TVBS報導指出「主計處做的調查2016年全國家庭消費支出最高的縣市,新竹市登上冠軍寶座,平均一個家庭年度消費支出近105萬元,比台北市的103萬元還高,新竹市有著所得高、出生率高、教育水準高還有全國平均年齡最低,三高一低的城市DNA,也成為不少人移居的城市。」新竹市消費力全國名列前茅,因此為迪卡儂集團最佳選擇的投資地點。新竹量販店商場設於慈雲路上,鄰近好市多量販店,周邊交通便利,同時,賣場除了提供各項體驗試用與加值服務,商場外還會有開放民眾使用的運動空間,期許為市民帶來全新的消費體驗。可預期未來將會促進地方繁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