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時尚大戰開打?王妃們都有這件

2018/03/07 11:25

文/吳懿庭 圖/Barbour提供

近年英式風格當道,而帶點休閒風格,卻又能與正裝完美契合的風衣系列,更是公認的英式風格代表,在這乍暖還寒的春日,一件實穿又時尚的風衣,絕對是穿搭的不二選擇。英國百年工藝品牌Barbour,透過細膩工法及對材質不變的堅持,要讓每一件Barbour油布外套相伴人生,創造更多深刻時光。

在多雨潮濕的英倫三島,防水保暖的風衣絕對是必備單品,Barbour油布外套不但具備俐落剪裁與超高實用性,更是皇室成員及時尚達人的衣櫃寵兒。

堅實設計從海軍戰袍到騎士風尚

品牌創辦人John Barbour先生長於蘇格蘭東北方,幼時與惡劣氣候對抗的鮮明記憶促使他設計出柔軟舒適且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Barbour夾克運用特殊蠟棉材質,經過兩百道以上精密工序及15,000針手工縫製,所造就的強悍的機能,不但使其在二戰時被指定為英國皇家海軍標準裝束,時至今日更成為重機族風尚指標,彰示著無所畏懼的冒險精神。

Barbour油布夾克的強悍機能,不但在二戰時被指定為英國海軍標準裝束,戰後更深受廣大重機騎士喜愛。

從皇室成員到007都臣服的魅力

作為全球最受矚目的皇室,英國皇室成員們每每公開露面的穿著都是時下熱門話題,號稱「高衣Q」的凱特王妃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穿著Barbour油布夾克現身,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則偏好寬鬆舒適的長版款式,而準王妃梅根馬克爾也是Barbour夾克的忠實擁護者,兩代王妃們不約而同的時尚品味,也與品牌重視經典傳承的理念不謀而合。此外,知名影星丹尼爾克雷格也曾在007系列電影中穿著Barbour油布獵裝,動靜皆宜,完美詮釋出龐德的紳士特務形象。

風靡全球的特務龐德,也選擇Barbour系列夾克作為「戰袍」之一,盡顯紳士魅力。

傳承兼具創新保留品牌DNA

作為唯一擁有三張皇室認證的品牌,Barbour不管在整體設計或品牌形象營造上都相對低調,但對服飾細節的嚴謹卻是有目共睹,近年來更積極經營時尚領域,與Land Rover、Brompton、Wood Wood等頂尖品牌跨界聯名,深獲年輕族群青睞。Barbour深信,每件油布外套,都是品牌與顧客間的深刻連結,更是不可或缺的人生伴侶,就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拒絕了品牌人員所送的全新外套,堅持留下那件陪伴自己多年的老朋友,透過永不限期的保養程序,能讓外套上所鐫刻的人生故事深植品牌DNA,跨越世代藩籬,演繹屬於個人的傳奇。

除了油布外套以外,Barbour的經典英式绗逢夾克也是萬年不敗單品,春夏以明亮色系展現英國田園風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