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嬤怒拿刀 一心只想劈了它!

2018/03/06 10:20

文/胡振斌 圖/現代汽車提供

Youtube異軍突起的84歲網紅快樂嬤,因其活潑開朗的形象而得名,透過孫女的協助,連續90天上傳不同的古早味料理,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一掃長期洗腎的憂鬱。但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在Youtube流傳,片中總是笑臉迎人的快樂嬤,居然悻悻然地衝到廚房準備拿起菜刀,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及時阻止,才免除一場刀光劍影,然而究竟是什麼讓快樂嬤有了動刀的念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切都源於一場實驗

硬底子實驗室帶來不一樣的鋼板實驗。

現在的房車越來越注重乘客安全,但縱使日韓系車款再怎麼宣傳,民眾總認為亞洲車綱板就是不夠硬。影片一開頭,一位身著白袍,眼戴護目鏡的阿豆ㄚ科學家,要來進行一項科學實驗,帶大家實際看看亞洲車代表-現代汽車的鋼板究竟夠不夠硬!因此請到身體最「硬朗」的快樂嬤,運用她多年來的生活智慧來折彎鋼板。實驗一樣分成實驗組與對照組,實驗組用的是一般鋼板,快樂嬤輕鬆利用門縫間隙與槓桿原理,就將一般鋼板折彎了!

快樂嬤利用生活智慧折彎普通鋼板。

讓快樂嬤都想用菜刀劈了

實驗進入到對照組,用的是現代汽車的鋼板,只見阿嬤用同樣的方法,卻碰了釘子,怎麼用力,鋼板就是不為所動,阿嬤心裡備感挫折,難道這麼多年來的生活經驗,就敗在這一片板子上嗎?現代鋼板居然讓快樂嬤感到苦手,令阿嬤不禁想要動用家所有「ㄍㄟ絲」,槌子、扳手、連大菜刀都差點請出來了,還好一旁協助實驗的工作人員見狀,怕阿嬤受傷,趕緊上前Hold住菜刀,化解一場危機。

快樂嬤居然踢到鐵板!家中所有工具都出動與現代鋼板對決。

懸賞十萬元 折彎鋼板

原來這部影片,是現代汽車為了展現其鋼板真的很硬而設計的趣味影片,但為了說服民眾,現代汽車提供十名十萬元的獎項,徵求全國上下大力勇士來挑戰,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挑戰者可至全國HYUNDAI展間內進行原廠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折彎挑戰,只要在時限內將鋼板折彎,彎曲程度超過30度以上永久性變形,就可以得到獎金新台幣十萬元,躍躍欲試的民眾請速速把握機會,挑戰成功者還能得到英雄般的禮遇喔!

詳細規則請見活動網站:https://goo.gl/fi9Ba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