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原力覺醒!透亮白皙就用這瓶

2018/03/01 10:35

文/吳懿庭 圖/IPSA提供

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每一次的抉擇,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重要因素,透過這些蘊藏的蛻變力量,告別過去,迎接新生。肌膚也是透過週期性的代謝與再生來維持一定活力,週期越穩定,肌膚細胞便更加潤澤飽滿,而這正是美白保養先驅IPSA所追求的理想肌膚保養。全新的第三代「肌淨白精萃OP」,添加專利DM排黑聚合體及JM淨色複合體III,有效排黑提亮,提升肌膚生命力同時更喚醒肌底「美力」。

全新IPSA肌淨白精萃OP成分再進化!添加專利DM排黑聚合體及JM淨色複合體III,打造白裡透紅的健康氣色。

添加專利新成分透明感再升級

IPSA研究室指出,當肌膚的五大透明感指標同步達到最佳化時,便能呈現最健康的「白裡透紅」好氣色,所謂的五大透明感指標,則包括黑色素量、黑色素分布與均一度、黃色化、氣血度及角層透明度。以往的美白保養品在使用後整體膚色雖然提亮,斑點及暗沉卻依然明顯,IPSA在全新的「肌淨白精萃OP」添加了DM排黑聚合體及JM淨色複合體III,前者能集中作用於深色麥拉淋堆積處,加速色素細胞排出,讓整體膚色更顯均勻;後者則結合了多樣植物萃取所組成的獨家複合成分,全面提升角質層透明度,透亮白皙的膚色更顯朝氣,透明感大升級!

添加優異美白成分,深入肌底,除黑掃黃潤紅一次達成!讓肌膚煥發明亮光彩,達到淨白最大值。

「純萃白」當道除黑掃黃更要淨透紅潤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肌膚除了暗沉蠟黃,更常因為缺乏運動使得血液含氧量不足,皮膚呈現不健康的蒼白,IPSA所添加的優異美白成分,則能有效解決這些常見的肌膚問題。首先,皮膚的暗沉來自於表皮層麥拉淋數量,內含的傳明酸、4MSK、維他命C2乙基等美白成分能有效抑制麥拉淋的生成,達到淡斑美白的功效;橄欖葉萃取物則能改善真皮層蛋白質的色澤,讓肌膚褪去暗沉蠟黃,重回白皙透亮;山楂萃取物在強化血管的運用上更是行之有年,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煥發水釉般的光彩,達到除黑、掃黃、潤紅的最佳狀態,就像內建美肌濾鏡,全方位打造淨透紅潤的健康氣色!

立即體驗透明肌:https://goo.gl/sYqh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