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107年1月份營利概況(自結)

2018/02/12 09:44

遠傳電信(股票代碼:4904)今(09日)公佈其107年1月份自結營利概況。1月份遠傳合併總營收為新台幣74.70億元,合併EBITDA與稅後淨利分別為新台幣22.92億元與新台幣8.57億元,1月份單月每股盈餘 (EPS)為新台幣0.26元。

遠傳電信合併營利概況

(註:以上數字尚未經會計師查核;107年起財務數字係依據「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15 號公報 (IFRS 15)」所編製。)


城鄉教育資源分配不平均問題日益嚴重,遠傳跨界攜手台大教授葉丙成,結合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 一同翻轉教育,讓愛遠傳。

遠傳電信今公佈107年1月自結營利概況。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friDay錢包日前與台新銀行共同推出『遠傳friDay聯名卡』,不到兩周時間,已吸引15,000人進行申辦,反應相當踴躍。而遠傳品牌精神為建立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鼓勵人們表達正面情感;並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針對各個產品面向:網路、資費、服務,給予有新意的心意,期盼在電信市場做出品牌差異化。日前由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 行銷傳播貢獻獎」,遠傳榮獲年度傑出台灣品牌獎、年度品牌內容行銷獎及電信業唯一獲得年度傑出廣告主 – 創新精神獎等三項榮耀,同時也是電信產業唯一跨類別得獎最多的業者。

另外,遠傳也長期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以PaGamO《翻轉教育 讓愛遠傳》影片,2/2甫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的第二屆「2018臺北金鵰微電影獎」「社會共融類」優等,也是電信業中唯一獲獎業者。遠傳善用ICT核心優勢,跨界攜手全球首創線上學習遊戲平台PaGamO,將「學習」融入「遊戲」,透過解題闖關方式,刺激偏鄉孩童學習動機,翻轉教育主導權,縮短數位落差,同時號召內部志工,透過班級配對方式,親自到校到班陪伴偏鄉孩童、進行PaGamO教學,之後更提供遠距課後輔導,以APP雲端派題目方式與學生互動,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相關資訊請查詢遠傳企業網站www.fareastone.com.tw或遠傳服務網站www.fetnet.ne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