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水岸宅 只要5字頭

2018/02/09 18:10

文/王琬婷

2018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台商也把握新年假期,回台灣與家人團員,順便尋覓適合退休的好住所。這類型的國際商務客,因長期往返台灣與中國,回到台灣依舊會朝熟悉的雙北市找房子,由於市場上考量到房屋總價與消費者還款能力,近幾年來,雙北市的預售都走小坪數產品,對於換屋族來說,要找到適合的換屋產品真的很不好找。

「全坤雲峰」戶戶面向淡水河,是目前萬華區少有的純住宅用地。

北市水岸宅一戶難求 實質讓利給想換屋的人

專家表示,民眾有想要換房,目前市場上多是小坪數產品居多,要找中大坪數的物件較難,像台北市核心大安區成屋,想換屋若選擇中坪數60坪產品,一坪也要120萬,再加上車位,還是要準備至少7000萬,所以消費者會往台北市其他區域,找尋特殊性強的物件,台北市知名水岸宅,就在大直區,每坪破百萬,新北市的文山、新莊區的河景宅,每坪8字頭,板橋、新莊、三重也找得到河岸景觀建築,但缺點是基地小,社區不夠大器,每坪也要超過6字頭,要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內要找到河景不簡單,要找到合理價格更難。

這2年來,市場上多是符合首購客層需求的小坪數產品,對於有換屋需求的客層來說,台北市素地一塊難求,舊屋要等待都更又遙遙無期,要找到適合換屋族的坪數,且價格要合理的物件,很不好找。

市場上多是小坪數產品,「全坤雲峰」是少數換屋型產品。

市府建設火力強 重視西區萬華

沒想到,近期有台北市水岸宅,每坪只要5字頭,且還是台北市難得千坪大基地,就在台北市繁華的西區!萬華區開發甚早,西區曾是台北市核心的重鎮,自從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龐大建設經費又都挹注在萬華區。

台北市政府提出了多項計畫包括艋舺公園改造、市場改建、西區門戶計畫,加上捷運龍山寺站地下街B2文創基地與萬華車站BOT案計畫,還有忠孝橋引道拆除、國光客運西站、遷移三井倉庫,北門和交六廣場都在去年6月完成,周邊城市博物館園區將成形,屆時國內外旅客走出台北車站那一刻,會愛上台北西區的美貌。 

萬華是個百年歷史的城市,土地價值延續百年之久,尤其西門町一帶,在雙捷運帶動下,龐大人潮磁吸進入西區消費,西門町的店面行情好,而西門站與機場捷運線交會,一站就到台北車站,要出國洽商或旅遊的乘客,可以直達國門,是商機與居住需求高的區域。

「全坤雲峰」一樓零店面,高綠覆率保留500坪規劃了中庭綠地與泳池。

全坤建設看好西區,推出均質4房的水岸宅「全坤雲峰」,1140坪的大基地,4房格局,一層兩戶,戶戶面河岸,樓層高達23層,為區域內地標建築。 專案經理廖君埏表示,以本案來看,「全坤雲峰」是台北市稀有的千坪以上基地,若以水岸住宅條件來看,大直重劃水岸每坪百萬以上,且已經沒有新案推出,文山區也沒有水岸宅產品了,目前僅剩下「全坤雲峰」了,每戶都面向淡水河,此外還是目前萬華區少有的純住宅用地,一樓零店面,高綠覆率保留500坪規劃了中庭綠地與泳池,並有種植200顆喬木,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可欣賞遼闊的河景,目前客層遍及大台北地區對水岸青睞又需要交通及機能便利的客戶。

別於西門町全商業用地與住商混合環境,「全坤雲峰」為純住宅用地,機能步行就到,而價格實質讓利給有換屋需求的消費者;本案距離捷運西門站約10分鐘路程,交通機能便利,附近還有著名景點古蹟西門紅樓和觀光客群聚的西門町商圈,美食小吃與影城聚集,不論生活或娛樂機能均齊全。

了解更多
接待中心地址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101號21樓
貴賓專線02-2383-2888
http://yf.h88.tw/y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