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集團捐款3千萬

2018/02/09 17:25

遠傳率先電信業設置關懷服務站 並捐血近4萬C.C
集團共同出錢出力 賑災送暖不間斷 為花蓮祈福

遠傳志工於收容所主動提供關懷,免費提供通訊服務,提供災民所需物資。

花蓮地區於2月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級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及民眾傷亡。遠東集團獻出愛心,捐款3,000萬元,協助救災及災民後續重建。

遠傳為電信業第一時間在花蓮小巨蛋及中華國小收容所設置「遠傳關懷服務站」。

遠東集團對於地震罹難者表示哀悼之意,同時對災民及救災人員表達深切關懷,年關將至且氣溫陰雨寒冷,為了協助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遠東集團號召關係企業共同捐款3,000萬元,盼能發揮企業正面力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遠傳電信也率先投入賑災,除了第一時間搶進災區,加派行動通訊車保持網路順暢。

遠傳電信也率先投入賑災,除了第一時間搶進災區,加派行動通訊車保持網路順暢,也是電信業第一時間在花蓮小巨蛋及中華國小收容所設置「遠傳關懷服務站」的業者,遠傳志工於收容所主動提供關懷,免費提供通訊服務,提供災民所需物資。此外,由於災區傷亡慘重,造成血庫存量告急,遠傳電信也主動於昨(8)日發起捐血活動,一日即募集近4萬CC血液,陪同災民一同度過難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