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花園流域】 東山‧軍功雙商圈41坪經典三房即將完工

2018/02/09 17:19

【富宇花園流域】位居東山、軍功雙商圈繁華核心,麥當勞、星巴克、摩斯漢堡、屈臣氏等連鎖商家林立,食衣住行、包羅萬象,東山路上,特色美食、打卡名店更是比比皆是。

交通優勢更顯獨特,出門即可迅速連接74號快速道路,從彰化、烏日到潭子、北屯終於大里、霧峰,一線貫通台中市區各處,七期新市政眨眼就到;轉彎接軌東山路,在2017年底鐵路高架、填平東山地下道之後,一路直通文心路,商圈延展無時差!

優質學區更在咫尺,步行約300公尺便可抵達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也在輕鬆通勤距離,更有私立葳格完全中學、華德福磊川實驗學校、私立娃得福幼兒園等眾多明星學校,培養出十期鼎盛人文學風!

散步就能到台中最美新都生態公園,約350公尺輕距離,飯後散步、假日休閒,都能讓您與家人共享愜意時光。

【富宇花園流域】基地方正,百戶優質社區、單純齊質住戶,坐落繁華流域、獨享層次寧靜,為富宇花園系列集大成之作,新古典優雅天際線,與周圍同屬富宇「花園系列」的名宅群落相互輝映。

全案運用自然樸實材質,融合景觀設計,呈現自然純粹、人文低調奢華的空間。建築大器退縮,壯闊手筆刻劃歐風樹香街廓,新古典列柱以崗石為主體,滿載輝煌時光,社區內更植有黃花風鈴木、青楓林木等,讓您四季都能欣賞不同景觀,創造人與建築、自然三者的共生和諧關係。

一走進門,便能看見尊榮大廳大面開窗,與戶外景觀形成疊影錯落,溫潤木色搭配白色石材接待主牆,紋路呈現樹枝層次交疊的自然意向。

藝術廊道以深色格柵與裝飾花藝形成虛實穿透之感,使貫穿兩個主要空間的廊道成為空間的藝術展演場,廊道盡頭的多功能區結合輕食區、閱讀、會議等多功能聚會場所,閒來慢品咖啡、茶點,享受寧靜慢活的優雅。

【富宇花園流域】特別推出41坪經典三房,首付50萬起,即可輕鬆入住富宇「花園系列」經典之作!本案即將完工,珍席不待,儘早參觀選購!

接待會館:台中北屯區東山路․建和路口(風尚人文斜對面)
禮賓專線:04-2435-065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