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選對品牌!合雄御璟最吸睛

2018/02/09 14:20

知名建商「合雄建設」將在八德擴大重劃區啟動造鎮計畫,首先推出新案「合雄御璟」以強力地段、環境優勢搶占市場一席之地,合雄對於建築的堅持有別於一般建商,跳脫建築固有型態,內部設計與公設規劃受到民眾喜愛,像一般建設在社區梯廳只單純平鋪壁磚,但合雄旗下產品會利用角度、線條勾勒出不同的造型,在細節部分處理的相當細膩,也使得許多民眾認同、肯定合雄品牌,甚至已購客會推薦親友一同自住及投資。

民國99年合雄建設自桃園南崁發跡,均以造鎮規模打造每處建築,至今已幫助兩千多戶家庭幸福成家,現仍持續推出各項幸福建案廣受民眾好評,合雄品牌從南崁第一項建案「涵園」,至現在的新案「合雄御璟」,無論坪數大小、格局種類,每項個案皆設置「中空樓板」,有效降低樓板震動、加強隔音效果,相當符合有隔音需求的買房族群。

距知名景點八德埤塘公園不遠,是親子同遊休憩的好去處。(圖為示意圖)

合雄建設除了本身品牌優勢外,每項建案皆有不同訴求,像八德重劃區「合雄御璟」以居住環境為最大特色,擁有重劃區的街廓整齊、高綠覆率特性,對面即是三千坪建德公園與著名的「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預定地,以青少年為主規劃「桃漾館」、「非營利幼兒園」、「公托中心、親子館及兒童發展服務中心」等共三棟建築以及戶外活動空間,提供民眾運動、休憩、托兒等多項綜合性服務,預計109年7月試營運。

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以青少年為主規劃,從幼兒園、公托中心及運動空間等皆有設置。(示意圖擷自新建工程處)

「合雄御璟」規劃2-3房、30-43坪,空間尺度相當適合年輕家庭,周邊環境除了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與建德公園外,生活採買可仰賴原有市區機能,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八德學區、市場與市立圖書館,不必像新興重劃區還需等待數年之久才有完善機能,附近還有桃園捷運綠線G01站預定地,距「合雄御璟」僅約500公尺,預計今年動工發包。

步行即可抵達學區八德國中(國小),對於有孩子的住戶來說相當方便。

桃園市府在八德重劃區有多項建設規劃,而「合雄御璟」在這樣的環境中,僅需1字頭起的親民房價可低負擔入手,不僅成為在地民眾矚目焦點,也吸引土城、板橋、三峽等二高沿線居民南下置產,未來各項建設逐步到位後,加上坐擁多個綠地公園特點,八德重劃區將成為桃園最舒適宜居的綠意城市。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一路、長興一路口
接待專線:(03)368-25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