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演出為何讓全球觀眾如此感動?

2018/02/09 12:15

2018年1月,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14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8年世界巡演,自去年12月底開演以來,從北美、到澳洲,不斷掀起各界精英們的熱烈追隨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內容到底是什麼? 為何觀眾如此感動、如此讚嘆? 請聽聽全球的觀眾意見!

神韻藝術最高級別 舞蹈家熱淚盈眶

澳洲前舞蹈家Avril Hagan:我要用最獨特方式表達對神韻的敬意。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觀看神韻在澳洲演出後激動的說:「天哪,看得我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他們是不可思議的舞蹈藝術家,太棒了,我現在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儘管我在台灣和新加坡都住過,但是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和如此傑出的舞蹈藝術家,他們展現的技藝,他們所接受的訓練,一切我都覺得難以言表,我感動得淚流滿面,真的,我非常感動,我真希望神可以讓我重回年輕時代,那樣的話我可以有機會學中國古典舞,震撼,我實在太震撼了!」

她說:「我對所有的一切深感驚豔。除了音樂外,我同時也是舞蹈評論人。我認為神韻舞蹈在專業水準上達到了最高級別。非常精準,舞蹈編排得非常美。音樂和舞蹈的結合準確無誤,最高的專業水平。」

願意屈膝親吻腳 表達最高敬意

曾經師從上個世紀舞蹈大師Margaret Morris的Avril Hagan表示,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讓她佩服得五體投地,非常感謝神韻帶給她難忘的夜晚。她要用西方最獨特的方式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敬佩,「我不會多說話,我會直接屈膝親吻他們的腳,他們會明白我的敬意,我會請求:可以親吻你們的腳嗎?」

神韻每年都推出一套全新的演出製作:新故事、新編舞、新音樂、新服飾。

會計師Isabel Cohen:「我看到了光,我看到了能量的流動,就像是你和神溝通上了,你感受到那能量。你感受到那種輕盈。演員們就像在空中飛一樣,他們就像是受到了(神的)啟發。」而身為華人後裔,前華裔選美皇后陳影雯看到神韻演繹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讓她格外驚喜感動。「我曾經做過戲劇及舞台表演,我知道演出所花費的工作量巨大,非常不容易。尤其是神韻在全世界巡演,通過演出,傳遞著善的信息,傳遞著愛。真是了不起,我一定會向所有喜歡文化,喜歡音樂和舞蹈演出的人強力推薦。」陳影雯說。

神韻歌曲意蘊深遠 引發企業主管省思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左)與路博潤公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右)。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說:「神韻是真正的藝術,舞蹈演員美麗,神韻歌曲是絕對的優美,音樂,非常寧靜,非常祥和。從神韻歌曲中,我發現共性存在於不同的文化之間,從精神信仰的角度來看,神韻傳遞的信息與我的信仰極為相似。」

跨國公司路博潤公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則表示:「神韻歌曲的音樂和歌詞完美結合,讓人陶醉其中,詞樂渾然一體,讓人有思考的機會,坐在那邊看邊想。」「我反思我的過去,當然還有現在,與我目前生活有關的未來。所以說,神韻歌曲很偉大。」

2018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帶給全世界觀眾的全新鉅作,已在美國、加拿大與澳洲掀起一股搶票熱潮,所到之處場場爆滿、觀眾不斷要求加場、加座,仍一票難求。2月22日起,神韻將在全台七大城市演出,開啟亞洲巡演之旅,萬勿錯過!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8年全新鉅作 現場交響樂團伴奏

※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 | 0800-888-358 | tw.ShenYun.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