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賞花到南元農場 體驗亞洲最美的花園度假村 鬱金香、鼠尾草、薰衣草花海綻放

2018/02/09 11:35

鬱金香花海

位於台南的南元休閒農場天氣涼爽舒適,珍奇花卉陸續綻放,動物活潑可愛,生態鳥園裡的嬌貴鳥兒也換上了漂亮的冬裝迎接遊客。住在南元農場湖畔度假飯店或頂級加拿大進口湖上原木屋,快樂悠閒度假,遊賞百花,徹底紓壓放鬆,是冬日度假的絕佳選擇。

南元農場珍奇花卉,花開連連,荷蘭鬱金香、薰衣草、鼠尾草、茶花、金盞花、金菊花、金魚草、大理花、聖誕紅、聖誕白雪、玫瑰花、一串紅、矮牽牛、杜鵑花、紅花風鈴木、玫瑰鳳仙、四季海棠,爭奇鬥豔,十分美麗,就連無憂樹也提早開花象徵吉祥喜氣。

南元農場內的荷蘭鬱金香花開連連,五顏六色充滿荷蘭風味的浪漫氣氛。薰衣草、鼠尾草花海,整片的紫色花卉猶如地中海美景,蝴蝶翩翩飛舞,置身其中享受浪漫。南元農場金菊花及金盞花盛開,金光閃閃充滿法國普羅旺斯的浪漫氣氛。

飯店前金色菊花

此外,南元農場茶花品種外貌千變萬化,例如,像美人白皙臉頰而帶紅條紋的「美人抓破臉」,世界最大的茶花-「瑪莉費瑟」,帶有黃金貴氣的「金茶花」,有酷似水晶的「水晶」茶花,「芙蓉香波」與「天香」茶花,開花散發芬芳的香氛。玫瑰花區的嬌客,帶有濃郁香氣的雙喜玫瑰、黑玫瑰、黃金玫瑰、蔓性玫瑰爭相綻放。更有提前綻放的姬百合,搖曳著優雅的身姿,在寒冬中迎接遊客。
住在南元農場湖畔度假飯店或頂級加拿大進口湖上原木屋,同時沉浸在浪漫花園的氣氛中,舒壓樂活。

薰衣草花海

南元農場也非常適合親子與可愛動物親密互動。看浣熊洗澡,餵兔子吃草,聽全台唯一母金頰長臂猿唱歌跳舞。因為南元農場環境好,就連天鵝湖區的黑天鵝最近也生下可愛的寶寶。生態鳥園兩百多種珍奇鳥類剛換毛,宛如換上了漂亮的冬裝迎賓,例如彩色的金剛鸚鵡、全身紅艷的美洲紅䴉、七彩的彩虹巨嘴鳥、愛說話的黑頂吸蜜鸚鵡、全身穿著禮服的鳳凰(正名「青鸞」)、國寶級的藍腹鷴、乖巧七彩的澳洲彩虹,爭奇鬥豔,漂亮美麗。

走餓了,在南元農場餐廳可以品嚐帝王茄苳雞、珍貴甜美的筍殼魚、台南無刺虱目魚料理、香甜虱目魚丸料理、農場無農藥栽培的山蘇,美味可口。坐在南元農場咖啡廳裡,可一邊品嚐台南東山特產咖啡,南元農場無農藥栽培的肉桂茶、香蜂草茶,一邊透過落地窗,欣賞窗外湖光山色及花園美景,浪漫紓壓。

毛地黃盛開中

南元休閒農場湖上度假村由南二高六甲交流道下六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是冬日旅遊的最佳景點,許多遊客譽為亞洲最美的花園度假村,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nanyuanfarm.com.tw/,電話洽詢06-699072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