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捐款2000萬元援助花蓮震災齊心復家園

2018/02/08 17:35

送暖不間斷,希望永存在!富蘭克林持續以實際行動關懷這片土地,花蓮震災發生後,即匯聚全體員工愛心,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富蘭克林華美投信2/8日共同宣佈,各自捐助1000萬元,合計2000萬元,作為花蓮賑災所用,不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期望協助災區早日重建、受災同胞得以儘早重整家園再出發。

富蘭克林表示,來自各地的愛心不斷湧入見證台灣的正向力量,對花蓮大地震所帶來的傷害感同身受,由富蘭克林投顧與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各捐款1000萬元,合計共2000萬元的善款,將全數撥交救災專戶,作為受災戶醫療救治及家園重建用途,同時也鼓勵員工以能力所及的各種管道,幫助受災民眾早日重返生活常軌。

富蘭克林深耕台灣基金教育將近30年的時光,足跡早已遍及台灣各鄉鎮,並深感箇中人民與土地的真善美,數十年來富蘭克林克盡社會企業責任,不可抗力的災害發生,第一時間即全體匯聚愛心,因為惟有團結互助,方能儘早克服困境、迎接重生與希望。

富蘭克林以實際行動援助災區重建,並對在第一線的救災人員及團隊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敬意,對台灣的關懷不會間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