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到蘆洲站 洲子洋與捷運接軌

2018/02/08 15:24

住進新興重劃區的民眾,最擔心距離捷運站太遠,造成日常生活不便。五股洲子洋為民間自辦重劃區,51公頃範圍內包含5公頃商業區、7座自然生態公園,新成屋「上河園」是唯一提供專屬接駁巴士的社區,只要8分鐘就到蘆洲捷運總站,將大台北捷運路網與公園水岸納入生活。

洲子洋為民間自辦重劃區,51公頃範圍內含5公頃商業區、7座自然生態公園。

「逐捷運而居」已成台北人的居住習慣,但捷運沿線或共構宅的房價高高在上,想要享受捷運路網,又想省一點購屋預算,「捷運接駁宅」是最新的選擇。「上河園」為洲子洋重劃區目前唯一提供專車的社區,每日自早上8點至晚上8點,每間隔20~30分鐘發車,上班上學的通勤族相當便利。

「上河園」是洲子洋重劃內區唯一提供專屬接駁巴士的社區,只要8分鐘就到蘆洲捷運總站。

如為開車族,從「上河園」開車約5分鐘可到中山高五股交流道,直達汐五高架串連內科、南軟、汐科等科技園區,南下五楊高架,避開南崁、中壢等塞車地段,通往中南部各都會區,南來北往都快速;開車約10分鐘就有4條快速道路,台64線與台65線縱向貫穿新店、中永和、新莊、土城等新北主要行政區;中山高架橫向連通台北市區,新北環快則紓解新北市各區的龐大車流。

從消費者最在意的房價來看,三重、蘆洲、新莊、板橋等區都是發展時間久遠的成熟區塊,龐大就業人口支撐居住需求,房價自然偏高,然而選擇五股,不用辛苦負擔三重、蘆洲每坪40~50萬元房價,或新莊、板橋50~60萬元,洲子洋平均每坪僅3字頭,同樣有捷運機能,更多了水岸與公園綠地,小小距離省下大大房價,讓生活更輕鬆。

五股洲子洋平均房價每坪僅3字頭,有捷運機能,更多了水岸與公園綠地。

森聯機構「上河園」基地面積高達2600坪,規劃25、38、50坪2至4房,每坪開價為35萬元。現場專案經理吳俊輝表示,1樓規劃雙進式門廳挑高12米,室內樓高挑高3米6,由「帝寶」設計團隊丹下憲孝擔任外觀顧問,聘請涵碧樓設計團隊—十邑設計王勝正、豪宅「信義之星」景觀規劃—六國景觀蘇瑞泉打造精品休閒公設,近千坪的中庭花園設置藝術雕塑品,4樓會館還有溫水泳池、媽媽教室,特別還打造獨立景觀電梯直達空中庭園,戶外可觀景與家人好友同樂。

「上河園」由「帝寶」設計團隊丹下憲孝擔任外觀顧問,聘請涵碧樓設計團隊—十邑設計王勝正、豪宅「信義之星」景觀規劃—六國景觀蘇瑞泉打造精品公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