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歡聚就愛這一桶 讓你健康過好年

2018/02/06 11:12

過年就是要大吃大喝才開心,除了豐盛年夜飯,家裡還要準備吃不完的零食。但一連五天吃著各種高熱量零食,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負擔。想要吃得盡興又能維持健康,堅果類會是你的首選。堅果類不但美味,且自然、健康且富含多種營養,其所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讓身體更無負擔過好年唷。

全家一桶最對味!

萬歲牌針對過年期間貼心準備了適合闔家共享的桶裝堅果,各種口味應有盡有,像是原味、蒜味和薑黃開心果,也有腰果與杏仁雙拼的「珍味雙果」、堅果混搭多種酸甜水果乾的「綜合纖果」,或是杏仁果、花生、毛豆、核桃、腰果和榛果等應景果物組成的「吉祥六寶」,以及齊聚多種堅果的「無調味綜合果」等多種口味,不僅可以自己享受,親友鄰居來訪時也能邊聊邊吃,分享歡樂過好年。

和親友鄰居一起享用桶裝堅果的歡樂好味道。

健康禮品風潮 堅果類是首選

養生近來蔚為風潮,堅果禮盒也成為最受歡迎的禮品。針對年節送禮的健康需求,萬歲牌推出混合無調味綜合果、杏仁果、腰果的無調味堅果禮盒,另外還有由六種經典款堅果多樣化搭配組成的「綜合堅果禮盒」,可以一次享受多重口感與滋味,兼顧了美味與健康,都是非常適合作為過年送禮的選擇。

萬歲牌推出多款堅果禮盒,是送禮的好選擇。

獨家安心履歷把關 健康再加分

不論是闔家同享還是贈送食品,都需要特別注意食品的來源與安全。近來民眾對食安的意識也日漸高漲,萬歲牌也重視消費者食的安全,獨家推出堅果安心履歷。每份產品包裝都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Code,只要拿起手機掃描一下,就能看到產品從產地到包裝都清楚透明的安心履歷,其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一覽無遺。所有產品都受到嚴格把關,不須擔心安全問題,對於想要送健康禮的消費者而言,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

周周抽8萬元紅包 健康歡樂過好年

自2018年2月1日起到2月14日,凡購買萬歲牌任何產品,皆能參加「周周抽8萬元紅包」活動,讓你健康歡樂過好年。
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http://lianhwa-event.com/index.php?project_id=39&path_id=4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