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員場外大方認愛?居然只為她⋯

2018/02/05 11:59

文攝影/任兒

 

近日SBL勁爆傳出周士淵、周柏臣、郭昭男竟同時愛上一女?三人同時效力於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平日相處宛如兄弟,球場上一起過關斬將,球場下卻爆出與一名紅色身影糾結不清,錯綜複雜的關係引發眾人關注,究竟是何等姿色,能夠一次征服球場三帥?

地表最強小三 場外大方認愛只為「她」!

影片的開場,三位球員先後接受訪問,原以為談及「她」,三位球員會避之唯恐不及,沒料到當下三人卻是毫不避諱大方讚美。

火辣身段、貼心性格及超群智慧,相處時又能給予彼此滿滿的安全感,集眾多好條件於一身。這位神秘嘉賓的出場,讓在場的每一位男子怦然心動,周柏臣更是直接大讚「她就是夢想中超神的隊友! 

LUXGEN S3神秘嘉賓出場驚艷全場。

如此冰雪聰明 男人怎麼可能不愛?

LUXGEN S3用她絕美外型抓住男人的眼球,以聰慧腦袋準確擄獲男人的心。此款搭載行車AR影像系統(AR View⁺ System),以獨步同級車的智慧影像科技,透過6鏡頭、前後12個雷達及10種鏡位搭配,讓安全等級進化到事先洞察的前瞻視野,來彌補傳統後視鏡的不足。

圖片由左至右、上至下依序為:環車AR安全影像、AR底盤透視影像、360度環景影像、車頭雙側影像、無盲點車側影像、開門防後撞影像、後視LIVE影像、無盲點車前影像。

同時透過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還能夠偵測大小適宜的車位,讓LUXGEN S3可以平行停車、駛出或垂直停車、就連狹小停車位也能輕鬆一次到位。藉由自動引導的功能,提示駕駛切換D、R檔與煞車,實現放開雙手,也能夠停車的夢想。

好有安全感!感情持續升溫

一段感情要長久,美貌與好性格能夠為自己加分,能不能給彼此足夠的安全感更是關鍵。LUXGEN S3此次重新定義安全優先的價值,打破國內入門房車價格與規格設定,全車系標配6氣囊,只要55.9萬就能擁有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及倒車CCDTPMS全時胎壓監測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讓行車安全無憂慮,LUXGEN S3給予男人滿滿安全感,也難怪球員們會如此癡迷於她!

“外型辣”、“個性甜”、“腦袋好”、“安全十足”,LUXGEN S3已在LUXGEN全國展示據點全新亮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