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權證 開創交易新體驗

2018/01/24 09:30

近日民眾為了勞基法修正案吵得沸沸揚揚,雖然107年基本薪資調高到22,000元,但民眾的怨懟還是大過以往,想幫自己加薪,還是靠自己最實在,然而許多投資標的都需龐大的資金才能顯現投資槓桿的威力,房市近幾年也不被看好,這些都不是一個月薪22K或是年輕族群有機會介入的市場,但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不但讓小資本創造高槓桿的效果,也因投入資金小,讓投資人可更自由運用自己的資金,做好個人風險的控管。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看好台灣的權證市場潛能及發展契機,帶著創新的「價格矩陣」正式登台!

一分鐘簡介權證

假設台積電股票一張10萬元,券商發行一張台積電認購權證2000元,履約價11萬元,到期日半年,就表示只要付2000元,半年後就有權利以11萬元的價格買進一張台積電,如果半年後股價實際已漲到12萬元,就會有8000元的獲利(12萬-11萬-2000),投資報酬率等於翻了四倍(8,000/2,000=400%),比原本投資股票的報酬率(20,000/100,000=20%)還高。(以上試算不考慮交易成本與手續費)

麥格理看好台灣的權證市場潛力

亞太地區權證發行領導品牌-麥格理擁有悠久的權證發行歷史,不僅是首家在亞太地區推出權證的發行人,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人。麥格理深耕亞太區權證市場已長達26年以上,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虞逸真表示,相較於其他市場,台灣權證在未來應有大幅增長的空間,相信憑藉先進的交易系統,將能夠在瞬息萬變的權證市場為台灣投資者提供公開透明的報價與充足的流動性,讓投資人輕鬆地進出市場。

台灣首家價格連動系統

有鑑於投資人在選擇權證品牌時主要決定關鍵在於報價透明化、券商造市的穩定度、買賣價差與隱含波動率等因素,因此麥格理進軍台灣的同時也宣告將推出「價格矩陣」工具,「價格矩陣」是一個價格對照表,直接連動到交易系統,將可以向投資人精準揭露當天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委買價的變動,這將是全台首家權證發行商提供股市與權證價格的連動系統,讓投資者即時精準掌握權證價格變動。

麥格理並推出全新官網(www.buywarrant.com.tw),提供投資人完整的權證產品資訊及高手指標等資料,同時每日提供麥格理權證電子報給予投資人最佳資訊,首頁即可看見建議的股指攻略,還有投資教室告訴你如何聰明選擇投資標的,期望帶給投資人嶄新的權證交易體驗。即日起至4/15日,訂閱麥格理電子報還有機會可以抽iPhoneX (64G),對投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利用這個活動,升級您的行動投資工具唷!

活動內容:訂閱麥格理電子報活動就抽iPhoneX (64G)
活動時間:1/18-4/15
活動頁面:https://goo.gl/AgtaH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