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居吾墅讓生活不再拘束

2018/01/11 18:06

文/黃偉軒

建築外觀設計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外觀3D示意圖)

居住在理想的環境一直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社會迅速進步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但也衍生出不可避免的汙染及危害,嚴重還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崛起,在食、衣、住、行各個層面都嚴格要求有機、無毒、純天然,近幾年更是興起居家種菜的潮流,而位在桃園市中壢的新案「吾居吾墅」,擁有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環境,區域綠覆率極高,能夠有效遠離城市的空氣、噪音等汙染,每戶皆配有農地可耕作蔬果,不必再受限栽種於陽台或盆栽,且食用自己親手種植的農作物,能更放心品質來源,未來甚至可以自給自足,而開闊視野映入眼簾,盡是一片片的綠意景觀,寧靜而不吵雜的環境特性十分適合宜居。

室內動線規劃分明,客餐廳寬敞且舒適明亮。(客廳3D示意圖)

本案位在中壢區為桃園市人口第二大行政區,基地介於過嶺與頭洲兩重劃區之間,除享有兩區完善機能外,更是周邊的房價親民區,輕總價即可低負擔入手透天住宅、擁有舒適的景觀別墅,與自然為伍的生活品質更勝市心的喧囂與煩躁。住宅旁即是Costco好市多,生活採買上便利無虞,基地位在中觀路與福田路口,如同青埔特區的後花園,一分鐘車程就到高鐵南路,輕鬆前往桃園高鐵站與華泰Outlet,而開車上國道中山高也不用十分鐘,南來北往皆順暢便捷。

與Costco好市多為鄰,一站式採買方便省時。

現場專案陳紀輔經理指出,本案環境如案名般「無拘無束」,擁有廣闊綠海、市心條件,訴求為住戶打造無設限的愜意生活,「戶戶雙車位、配置10~15坪農地」,住戶可親手種植最新鮮的蔬果與花卉,自耕自給自足的生活模式,使生活享有更多樂趣。本案僅規劃稀有20戶,建築體外觀為簡約時尚風,地基基礎採用連續基腳,勝於一般透天住宅來得更穩固、更安全,五年防水保固讓保障更上一層樓,產品設計為三代同堂「精巧型」別墅,將有限的生活空間大尺度呈現,環境品質為所有買房族的理想,而輕總價讓年輕家庭買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自耕農地趣味十足,適合一家大小過著無拘束的愜意生活。

接待專線:03-420-5399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中觀路、福田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