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最新男女對香-不羈夜上市

2018/01/11 14:19

你/妳的傳奇 往往從∞夜晚開始…

PlAYBOY香氛每年都會推陳出新,以時下最夯的主題與最流行的香調,調配出最迷人最受歡迎的新香系列,而今年,更加上了新的香氛科技,於是創造出了 “不羈夜男女對香”—PLAYBOY endless Night series。

PLAYBOY最新男女對香 大膽不羈 、創造傳奇!

所有的傳奇都在白天發生…但也有可能是在晚上!只要在這無盡的夜晚盡情釋放,任何可能性皆可能發生。PLAYBOY不羈夜男女對香系列,主張釋放自我,恣意大膽,創造不朽傳奇。

PLAYBOY不羈夜男香:起初由柑橘清新甦醒眾人的感官嗅覺,番紅花香增添性感元素。中段由肉桂精萃及夜香木帶起整晚的主要香調。尾段則以雪松木、虎尾草以及皮革香氣持續散法整晚不羈魅力。瓶身由一個男士巧妙的敞開結實的胸肌,領結帽瓶蓋著上超別緻的燕尾服,由外自內,都令人愛不釋手。

PLAYBOY不羈夜女香:由粉紅香檳、血橙精華及紅胡椒拉開夜晚序幕,中段採用玫瑰香精及印蒿精油帶來整夜的嗅覺注目,最後以麝香調為尾韻持續無盡的夜晚。充滿曲線、閃耀和女性化的香水瓶身以兔耳朵作瓶蓋造型,讓氣泡狀瓶身看起來更有致、更時髦,同時兼具美麗與性感的化身。

PLAYBOY不羈夜男女對香系列,這次同時搭配男用雙效洗髮沐浴露以及女性香體沐浴露上市,全系列皆採用最新NightProof科技,讓妳/你的香氛魅力持續整夜,無懼漫漫長夜。

Dare to Play, Never Stop playing 一直是PLAYBOY香氛的主張,勇於創造傳奇、大膽主張! 妳/你就是我們要找的PLAYBOY女孩與男孩。

*全省寶雅/大潤發/莎莎有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