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也要省荷包開運年菜帶著走

2018/01/11 12:22

受到家庭結構改變的影響,根據近年來的統計發現,現代人過年都是以小家庭的方式來圍爐,也因此外帶年菜變成這幾年來的熱門選擇。除了便利性之外,外帶年菜的多樣豐富性與彈性組合更滿足了現代小家庭的需求!

因此各飯店、餐廳都會在年前推出各式各樣的年菜專案,讓民眾能夠提前做好年菜準備,也能讓原本過年期間總是忙碌採買或準備年菜的媽媽們,可以一起輕鬆享受年假,共度歡樂溫馨的團圓時光。

隨著小資族的人口比例增加,對於年菜組合的選擇也更要求,除了希望料多味美豐富,對於價格與CP值的高低也是選購外帶年菜的考慮因素。為了讓民眾過年也能夠省荷包!寶麗金餐飲集團特別推出「2018開運外帶年菜」專案,就是要讓大家春節團圓免下廚!

寶麗金餐飲集團推出「2018年開運外帶年菜」專案,整組8人份外帶年菜只要NT$6,888,不僅招待親朋好友大方不失禮,婆婆媽媽們再也不用忙到手忙腳亂。今年就用這一套輕輕鬆鬆和全家人一起享受豐盛的圍爐饗宴。

「2018年開運外帶年菜專案」崇德店推出招牌菜色:「金銀臘味糕」,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是傳統的正宗港式料理,代表著新的一年步步高升;以及年節經典菜色「開運魚翅佛跳牆」,嚴選頂級魚翅、干貝、香菇、栗子、芋頭、排骨等食材,慢火熬燉 10小時,以老母雞燉出來的高湯味道鮮美香甜,絕對是春節團圓必備佳餚之一。

市政店則推出「新禧五品藏珍寶」包含了海蜇皮、烤鴨、滷牛腱等各種美味拼盤,「迎春龍馬天使麵」則是以整隻活龍蝦搭配細麵的吉慶組合,每一道都相當的吉慶美味,非常適合在年節期間與家人一起享用。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推出的則是「榮華五福慶豐收」、「寶麗金繽紛大蝦」、「鮑魚高湯佛跳牆」等,各式春節團聚時的吸睛料理。

2018/02/01前預訂,市政店和葳格店皆加贈港式玫瑰油雞一隻,崇德店則贈開運金條蘿蔔糕乙條,訂購2018開運年菜就送實用保溫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寶麗金餐飲集團年菜訂購專線:市政店(04)2252-7777、崇德店(04)2242-5333、葳格國際會議中心(04)2437-7777

寶麗金餐飲集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