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旅館會呼吸?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觀光局星級認證品質保證

2018/01/11 12:16

左-交通部觀光局舉辦【星好旅宿1+1】微服務心感動,在第一階段網路票選中,彰化桂冠精品旅館榮獲網路票選第一名;第二階段則經由專家委員與秘密客實地訪查,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再榮獲【最佳合作獎】等10獎項,為旅館同業之冠,也為彰化爭光。
右-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左2)、彰化縣林明裕副縣長(右2)。

什麼樣精緻設備的旅館,會讓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特別題簽「彰化桂冠品質保證」八字贈送什麼樣貼心服務的旅館,會讓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特地南下入住2次?「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一間連官方都極力推薦的旅館,以「會呼吸的房間」及在軟硬體設備均以體貼入微而聞名全台,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全國第一名及「星級認證」,更是第一家再度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星級評鑑汽車旅館類最高評等「三星級旅館標章」認證,在房間與浴室設備部分,亦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星級認證」評鑑為「優良」等級。除了最基本的對旅館整潔、清潔衛生、舒適度的重視之外,在軟硬體部分更顯一絲不苟的極致要求。

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左)旗下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和萬怡酒店兩家五星級大飯店,對彰化桂冠的設計理念和服務相當欣賞,特地二次親臨體驗。

現在只要說到「會呼吸的旅館」,即會聯想到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並進而將其劃上等號。原因在於整個房間內的設計,非常重視通風與採光,並在挑高6至13米的天井上設計通風窗口,運用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的原理,除可維持空氣流通,形成一個「會自動呼吸的房間」,亦成為該旅館口耳相傳的一大特色。

除此之外,對於「水」,該旅館亦相當注重,耗資加裝最新軟水處理系統及活性碳過濾器,將水中雜質及氯味去除,讓水質更加清純且沒有藥水味,讓沐浴更加愉悅舒適。選擇入住「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在房間內即可輕鬆享受「植物、陽光、空氣、水」所帶來的悠閒幸福時光,值得您前往親自體驗。

左每間房內都有綠色植栽,讓您輕鬆享受植物、陽光、空氣、水所帶來的愜意幸福時光。
右-房間內有6-13米挑高天井,天井上方有通氣窗,熱氣往上升新鮮空氣轉換進來,是一間會自動換氣的旅館。

日前,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南下彰化參加台灣好行慢遊記者會時,極力稱讚該旅館獲獎無數、允為旅館業的模範。用餐時,周永暉局長特別在午膳木製容器鍋蓋上題簽「彰化桂冠‧品質保證」八字贈送給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可說是為該旅館用心經營所做的最佳註解。

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特別題字「彰化桂冠‧品質保證」。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洽詢電話:04-7623388
連結網址:www.chkkm.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