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858萬起 「新外灘3新月天地」潛銷火熱

2018/01/11 12:06

在新北市首善之區板橋,竟出現總價不到千萬的全新水岸住宅,比鄰板橋國中、435藝文特區、新月橋的「新外灘3新月天地」,訴求總價僅858萬起可買到景觀第一排2~3房,立地條件與建築規劃堪稱「板橋的帝寶」,吸引雙北市客群,潛銷期間快速累積數百組客戶賞屋,週週大爆場。

「新外灘3新月天地」總價僅858萬起可買到景觀第一排2~3房,潛銷期即引爆買盤,賞屋客戶週週大爆場。

「新外灘3」區主委龐宗豫認為,板橋的生活機能非常便利,以江翠重劃區來說,新建案不多,當地住戶早已習慣區域環境,大多不想搬離,所以「舊換新」的換屋需求強烈,鄰居等待新案已久;立信建設深耕江翠地區將近十年,這次在價格上主動讓利,每坪單價4字頭甚至等同附近中古屋行情,促使新北市、台北市的買氣全面出籠,像是父母為子女置產、年輕首購族的自住需求,都是潛銷反應熱絡的主因。

面對總長5700公尺的河濱水岸,「新外灘3」規劃22~45坪2~3房產品,大多數房型都有水岸景觀,高達2279坪的三面臨路基地,更是區域目前單一建地規模之最,條件無可比擬。龐宗豫觀察,現代人的文明病多、生活壓力大,如果能居住在有山有水、視野無礙的環境,心情就開闊,眼界自然更遠,「這正是水岸住宅往往房價較高、稀有保值性較好的原因,賣一戶就少一戶」。

該案大多數房型都有水岸景觀,近2300坪超大基地,規模及景觀視野皆為區域之最。

立信建設移植台北市億萬豪宅元素,全區配置以帝王中軸線為依歸,左右建築採相對稱定位,建築量體呈現太師椅風水設計,留置約550坪的寬闊水景花園,再以ART DECO古典語彙為外觀基調,全區使用石材基座,垂直框架勾勒線條美學。特別的是全齡化渡假會所,包括挑高12米、面寬22米的帝寶式穹頂迎賓門廳,KTV、交誼廳、咖啡廳、壁球室、Lounge Bar等豪宅等級公設,回家就是休閒的開始。

「新外灘3」移植台北市億萬豪宅元素,包括挑高12米、面寬22米的帝寶式穹頂迎賓門廳。

對比大台北地區的大直水岸、新店水岸、中和左岸,房價遠超過基期仍低的江翠北側重劃區,與鄰近的新板特區、中正路商圈相較,相對價位親民。該區地段靠近新北最美的新月橋,連結435藝文特區,重劃初期即定位在水岸綠能特區,堪稱「府中後花園」。坐落水岸、校園、公園第一排的「新外灘3新月天地」,享有河岸景觀與濕地公園、64、65號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中正商圈成熟的生活機能,未來增值前景可期。龐宗豫指出,住水岸宅就是「好水、好景、好舒服」,想要擁有高品質舒適生活,需得把握好時機,現在搶進「買得起的水岸帝寶」正是時候。

「新外灘3」坐落水岸、校園、公園第一排,未來增值可期。

了解更多
「新外灘3新月天地」官網:https://goo.gl/DgXGY9
「新外灘3新月天地」洽詢電話:(02)2257-66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