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聰明錢 跟著重大建設走

2018/01/11 10:00

74號線、坪林森林公園、國民運動中心、區公所利多釋出

市府洞見太平人口快速發展及生活需求的重要性,推動中山商圈、坪林森林公園、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區公所遷建等⋯近距離結合版塊開發;加速商圈發展建設,再加上74號線快速直達市心,及南來北往的便捷性,重大建設一次到位,加持太平起飛。

台中74 號線 串連板塊 改變新居住形式!

台74線環繞台中市,全線預估行駛時間只要30分鐘,串連台中內外縣市板塊交通便捷。『櫻花濱城』位居台74的太原、中山雙匝道up dowm第一圈慢活區,10分鐘直通中科、新市政;接國3國4、海線台61線快速道路系統,交通四通八達!買在啟漲前,未來增值可期。

台中假日新景點 比秋紅谷大3倍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

『櫻花濱城』延著祥順路河岸,轉個彎中山生活圈、坪林森林公園就到!兼具了生態、滯洪、景觀與休憩的多重功能的「坪林森林公園」。園區廣達11.4公頃,規劃3.7公頃的原始森林公園、3萬2千立方公尺的生態滯洪池、還有多功能戶外展演廣場、環湖步道、親水木棧道、兒童運動、遊戲、休憩區等多項設施。啟用後每每假日人潮群聚野餐、踏青、騎單車,更添太平地區整體繁榮新局勢。

太平國民運動中心 全國唯一的室內跑酷區(Parkour)來了!

市府編列2億1000萬元工程費,位在坪林森林公園中,將興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預計108年底、109年初可完工。運動中心不但有全國唯一的室內跑酷區(Parkour),也是全國第一個有兒童體驗區的運動中心。規劃為地下1樓設有室內游泳池及體適能中心,地面1-3樓則設計休憩區、攀岩區、3D訓練跑道,及全國唯一的室內跑酷區、韻律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等主題休閒運動館。屆時勢必帶來更多的人潮、車潮、錢潮湧進⋯造就太平下一波新健康宜居住宅趨勢。

太平區公所遷建 人潮、車潮、錢潮搬移!

太平區公所辦公大樓民國69年改建,是當時的市中心;現今員工和居民人數翻轉3倍,太平區公所辦公廳舍龜裂已成舊舍,空間也捉襟見肘,加上人口爆增,路況狹小出入不便,教育局允諾提供0.9公頃文中3用地作為區公所興建綜合大樓。『櫻花濱城』位居文中3北側,近中山商圈河岸首排,與74號線、坪林森林公園、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區公所新址,五版塊一氣呵成!後勢看好。

270°超闊視野搶佔最優住宅板塊!

『櫻花濱城』以新宜居樂活城市為藍圖打造,前瞻河岸首排山景、後觀新平國小人文綠覆、南擁綠帶、自行車道,圍塑最高綠覆率;加上近距離中山、樹孝雙商圈、74號、坪林公園、運動中心、區公所⋯各重大建設陸續完成,更能提供鄰近居民最完備運動休閒生活,也讓『櫻花濱城』成為台中最炙手可熱的慢活區段!

接待中心/台中市中山路.環中東路
禮賓專線/04-2391-3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