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城市裡的有閒階級─佳茂【太和安縵】

2018/01/11 09:24

繼【AAAA計畫】傳奇 佳茂建設全新力作

渴望離開密不透風的都會區,擁有看得見遠山近水藍天的大窗,公設項目少一點,空間氛圍多一些,能有最到位的服務、最頂級的享受、最舒適的格局;這些未竟的遺憾,讓佳茂建設在【AAAA計畫】的成功後,決心回歸建築本質,打造無可取代的住宅價值。1637坪廣闊基地,僅僅規劃140席,佳茂【太和安縵】將以更大的空間持分,更多的生活享受,成就有閒階級的夢寐以求。

文化城的後花園 您的生活桃花源

一條74號環狀線,大台中菁華區同步串連;太原匝道直下,五分鐘內輕鬆到家,七期八期台中高鐵,一刻鐘內從容抵達,未來還有捷運綠線、台鐵紅線的便捷加值,為生活預留更多餘裕;佳茂【太和安縵】立足新十期生活核心,除以便捷交通網絡,迅速串連東山、軍功、大坑、樹孝四大商圈,更擁有三步一景點、五步一公園的舒適綠謐,加上座落雙語貴族學區,鄰近東山完全中學、葳格雙語學校、華盛頓中學,文化就是最好的風景。

AMAN級生活尺度 一樓整層渡假公設

眼底看見的是安靜,耳邊聽見的是優雅,一步一移同時,迎面而來的是療癒的自然香氛,也是接待人員的親切問候;以先建後售的誠意,打造一份都市裡難得的清閒自在,佳茂【太和安縵】師法AMAN飯店規格,以大尺度謙退彰顯尊榮,戶戶南北座向,再以全區零店面、一樓整層公設的大器留白,營造舒寬的穿透視覺,讓飯店既是收藏、也是生活。

1637坪壯闊基地 140席生活Villa

善用難得大基地,打造接待、閱覽、健身、文創廚房和視聽劇場五大公設主題,佳茂【太和安縵】更謙退出闊達967坪的前庭後院,透過風光水綠的交織成章,在小眾而低密度的空間佈局中,成就最好的居家型態。除了飯店式服務管理,也特地配置雙哨特勤,以無微不至的用心和細節,打造安縵式的桃花源。新十期最頂級,50、60、70坪,區域唯一雙主臥規劃,雋美落成─佳茂【太和安縵】基地接待:太和五路、近建和路,預約鑑賞:(04)2436-98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