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圍爐宴 讓你心動的年菜新選擇

2018/01/09 16:30

距離農曆新年的腳步將近,大家也開始忙著除舊佈新,同時也在規劃年菜到底該怎麼準備!根據這幾年的圍爐趨勢,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選擇全家一起到餐廳來輕鬆共度圍爐時光,也可以讓忙碌一整年的媽媽們不用在忙著準備圍爐菜色而傷透腦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食安的重視,加上政府積極推動減塑政策,為了減少對於環境的負擔,各家餐廳、飯店除了規畫外帶年菜之外,也慢慢以內用訂桌的圍爐宴為主。

皇家圍爐宴六人份只要6888元;十人份只要8888元。

位於台中市中區星動銀河旅站二樓的泰星動泰式料理,就特別針對即將迎接狗來旺的新年,規劃了豐富美味又充滿特色的圍爐美食,要提供民眾在過年期間也能品嘗充滿泰式皇家的精緻饗宴。

泰星動皇家圍爐宴之年年有餘喜逢春。

擅長泰式料理的主廚特別以在地當季食材為主,並結合泰式、中式、法式的料理方式呈現皇家級的美味,像是「烏金福氣滿堂彩」就是以烏魚子為主搭配泰式小吃,如月亮蝦餅、涼拌海鮮、雲南大薄片等,呈現出豐盛又美味的福氣拼盤。

另外,充滿泰式風味的「金玉滿堂慶團圓」則是以黃咖哩搭配炒大蝦與烏龍麵等食材的組合,更能品嘗到泰式酸甜帶點微辣的滋味;過年少不了的魚料理當然也有,這一道「年年有餘喜逢春」就是主廚特別挑選新鮮石斑,利用清蒸的方式烹調再加上檸檬入菜,也是圍爐必吃的美食之一。

泰星動泰式料理精選在地當季食材。

星動銀河旅站是以太空銀河為概念,提供舒適、娛樂與高品質住宿空間的太空人主題飯店,二樓的泰星動泰式料理更是在2017年8月正式成立,開幕至今也獲得許多美食饕客們的肯定,今年更針對了圍爐年菜推出新菜色,就是要讓民眾圍爐能有不一樣的新選擇!

泰星動皇家圍爐宴。

泰星動泰式料理推出的「皇家圍爐宴」有六人份與十人份的選擇,菜色一樣、分量不同,六人份6,888元、十人份8,888元。更能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在餐廳內圍爐除了能與家人團聚也能與鄰桌的民眾一起感受過年氛圍。

泰星動泰式料理(星動銀河旅站2樓)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2F
年菜圍爐預定專線:04-22258800
想了解更多皇家圍爐宴資訊:http://www.mshotel.com.tw/news_page.html?id=2058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