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 不限年資都有機會獲得

2018/01/08 16:17

永慶獎勵同仁,頒發「幸福成家獎金」,4年累積發出超過2億,幫助員工更快地完成五子登科目標。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說明:「永慶為鼓勵留才,不限年資,只要你夠用心、夠努力,皆有機會獲得!此次獲獎中有62%同仁是連續獲獎超過2次,其中已圓購屋夢的同仁更近4成!」塗振宏經理補充:「這幾年雖房市相對不景氣,但永慶逆勢成長,市佔從原本的17%一舉突破36%,因此持續積極徵才,同時也大力留才,除提供完善的薪資福利、友善的職場環境、完整的職場培訓,透明的升遷制度,也鼓勵同仁工作生活均衡,並設立『幸福成家基金』,提供經紀人額外的激勵獎金,而這些都是希望能幫助同仁可更快地在永慶完成五子登科的人生夢想。」

南京敦北店吳政陽餐飲業轉職,入行4年已連獲兩年業績冠軍,年薪為過去3倍。

2017年度冠軍 吳政陽「幸福成家基金」是過去餐飲業年薪三倍

原本在餐飲業工作的吳政陽,與女友一起轉職加入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員,經過四年的蛻變,已成功變身成為永慶房屋連續兩年的業績冠軍!吳政陽坦言:「剛加入時,也很擔心自己不能適應,但永慶房屋提供的前九個月保障每月五萬元讓我無後顧之憂安心學習,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師徒達人制度更讓我快速成長。」吳政陽說明:「經過學習與摸索,勤快地拜訪,認真地傾聽客戶需求,儘管偶爾會有失敗,但我會樂觀面對,將失敗當做成功的養分,改善修正後再為下一位客戶服務。同時也為自己訂目標,每天拜訪6個客戶、電話聯繫約20組客戶,加入的第二年客戶名單已超過千位,每天持之以恆的努力,也讓我連續兩年拿下業績冠軍。」

「幸福成家基金,讓我離買屋的夢想又再更進一步」吳政陽從小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為媽媽買一個家。吳政陽開心地說:「連續三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光是累積的獎金,就已經是我過去在餐飲業年薪的3倍以上。以前在餐飲業,努力工作一整年,不一定會領到符合期待的年終獎金,但成為永慶經紀人後,我每天都在為自己累積年終獎金,自己的所得自己拚!」

江翠店康雅羚協理,累積獲幸福成家基金獎超過250萬,不僅繳房貸也為小孩存下未來教育基金。

女性經紀人第一名康雅羚 累計幸福成家基金破250萬

加入永慶房屋已經11年的板橋江翠店康雅羚協理,在28歲那年,成為房仲經紀人,從當初速食店親切副店長變身專業房仲經紀人。「之前的工作取代性太高,是我萌生轉職念頭的首要原因。」康雅羚分享道。「隨著年紀的增加,工作沒有挑戰性,無法獲得成就感,與職位晉升的需求無法滿足,是我決定轉換職場的一大原因。」憑著服務業的經驗及熱忱,加上不斷努力累積的地產專業及人脈,以及女性特有的細心特質,讓康雅羚穩扎穩打,加入永慶第2年就達到百萬年薪,同一年也買了房子。2017年也成為永慶年度女性經紀人的第一名。

年年都獲得「幸福成家基金」的康雅羚,除了原本的薪資及業務獎金外,也很感謝公司提供這筆額外獎金,累積獲得幸福成家基金之獎金已超過250萬元,讓她在繳房貸的同時,也能為女兒存下一筆教育基金,並可每年陪伴父母出國旅遊,享受溫馨甜蜜的家庭時光。

有快樂員工,才有滿意客戶!永慶孫慶餘董事長及林淑貞顧問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

永慶持續推動多項員工福利 熱情邀您加入

塗振宏經理進一步說明:永慶鼓勵同仁實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這些年持續推動各項企業運動賽事,除原本的籃球賽及壘球賽,2017年更首次舉辦了羽球賽;三大賽事的舉辦,讓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能相約運動健身。還有每年暑假的海外獎勵旅遊暨員工旅遊,更是全體同仁闔家出遊,培養同仁默契與交流情感的機會,2017年共有近4,000位員工與眷屬參與員工旅遊活動。

根據最新公布的2017年買賣移轉棟數,六都累計已有小幅回溫11.8%,塗振宏經理表示:對房仲業有興趣的求職者,永慶房屋將持續推出優於業界的薪資福利: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工時8小時及有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房仲新鮮人能專心學習,同時也有透明的升遷制度,讓大家有清晰可見的職涯發展機會。永慶張開雙手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勇敢挑戰人生,贏向未來!
→2018自己爭取不一樣的人生!立即了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