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宅僅3字頭房價 大台北CP值最高

2018/01/05 10:27

「上河園」面對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水岸第一排住宅稀有且保值。

台北市大直水岸的住宅房價衝上百萬,天價令人咋舌,緊臨淡水河流域的五股洲子洋,房價卻只要3字頭起,成為購屋CP值最高的大台北重劃區,用親民預算就能享受大台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濕地生態景觀,近年來吸引相當多的首購自住客青睞。

基隆河與新店溪匯集於淡水河,橫貫大台北盆地,成就五股洲子洋得天獨厚的立地條件,綠覆比率高;對比大直水岸豪宅的天價,還有新店十四張、中和左岸地區、三重重陽重劃區的水岸住宅單價都在50萬元以上,板橋江翠水岸房價也在4字頭之譜,五股洲子洋位處淡水河在蘆洲、社子、關渡地區的最美流域,目前房價僅3字頭起,堪稱大台北最超值水岸重劃區,兼具河濱綠地與水岸景觀的親水建築尤其熱門,價值長期看好,購屋族詢問度向來不低。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擁有水岸景觀、自然公園綠地、稀有親水環境。

洲子洋重劃區最大的自然特色,就是面積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包含7座自然生態景觀公園、68座多功能運動場、93公頃溼地生態園區、北台灣第一座國際標準划船道,集結水岸景觀、自然公園綠地、稀有親水環境,宛如紐約中央公園的居住條件,為房價保值帶來重要支撐。放眼世界主要城市,水岸第一排的基地珍貴,蓋一塊就少一塊,但房產業者也說,主要是洲子洋尚在發展生活機能的階段,因此未來房價成長空間相對更高。

窗外就是大屯山青翠山景,可眺望淡水河流域由社子、蘆洲、關渡圍繞的湛藍水域。

面對水岸第一排的「上河園」基地面積達2600坪,戶戶樓高3米6規劃,為市場上少見大器設計,使用機能與裝潢尺度更靈活。窗外就是大屯山青翠山景,可眺望淡水河流域由社子、蘆洲、關渡圍繞的湛藍水域,生活品味不言可喻。尤其近千坪中庭藝術花園、整層樓的私人俱樂部規劃,更是少見的氣派設計。社區頂樓凌空70米的景觀會館,可眺望觀音山、大屯山與基隆河、新店溪、淡水河匯集,無價山河景觀更是得天獨厚。

森聯機構「上河園」全新落成,房價3字頭就能入主台北水岸宅。

社區規劃接駁巴士,到蘆洲總站只需8分鐘車程。

『上河園』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2605坪
格局:2~4房全新成屋即可入住
公設規劃:挑高12米雙進門廳、室內溫水泳池、空中景觀會所
價格區間:總價 1280 萬起買 38 坪大三房
接待會館:五股洲子洋新城八路8號
貴賓專線:(02)2293-2333
個案網站:https://goo.gl/5csP9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