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頭等艙! Multivan奢華亮相

2017/12/29 17:18

將豪華商旅視為目標,VolkswagenMultivan以寬敞的尺寸及靈活的空間配置,深得眾多企業人士的喜愛。今年底推出全新18年式Multivan不僅保有典雅大器的造型,為了滿足不同用車需求,此次包括Bulli70雙色特仕車共祭出四種車款規格,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VW Multivan以全新進化的車款,搭配先進科技配備與更人性化的舒適體驗,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駕坐饗宴。

嶄新高效動能 操控隨心所馭

從動力配備來看,Multivan採用2.0 TDI渦輪節能科技引擎,以1,968cc的排氣量最大馬力達204hp/4000rpm,扭力輸出則有45.9kgm的出色水準,讓車輛持續保有強勁扭力面對起步與爬坡路況,提供動力豐沛的駕駛體驗;同時結合節能科技,創造優異的低油耗與低排放量表現,搭配諸多節能科技輔助,如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熄火系統、剎車動能回收系統、低滾動阻力車胎與全新節能套件等,提供更具節能的動力,帶來更低的油耗及油資。

VW Multivan成功改變大眾對於大車耗油及安全性不佳的認知。

視覺新焦點大展魔術空間

全新18年式Multivan延續經典T系列車型剛毅的方正線條,輪廓展現出重新詮釋的設計,駕駛艙則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實用性頂級Nappa真皮座椅更是擁有優異的側向支撐,透過可調整高度的12向電動調整雙前座附加熱功能,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不適感。此外Climatronic三區獨立恆溫空調搭配後車艙獨立出風口,提供駕駛、第二三排乘客艙個別溫度調整的功能,創造出駕駛與乘客更舒適的行車環境。Highligh車款特別搭配類木質楓木紋地板,讓Multivan車款同時兼具商務與高度質感。

在空間運用上,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第三排座椅外,也能進行360度旋轉打造行動商務會議室。獨立操作的多功能圓桌可在無段式滑軌上移動,也可輕鬆摺疊並收入獨立座椅之間,有效節省空間,二、三排座椅背收折後即可創造寬敞平整置物空間,滿足工作、生活不同需求的裝載需求。 

福斯商旅70周年 Multivan Bulli 70即將亮相

為慶祝福斯商旅70周年,特於今年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Multivan Bulli 70黃白雙色的特仕車款,外觀以引擎蓋下緣為基礎,沿著車側折線利用黃白雙色將車體一分為二,並賦予黃白雙色、仿古造型的18吋經典Disc鋁合金輪圈,搭配充滿強烈家族氣息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充滿科技氛圍的LED日行燈讓車頭極具魅力、E字型LED尾燈呈現俐落的線條美感。

高質感的鍍鉻水箱護罩,優雅細節使車輛的下進氣柵、車側及車尾更加突出,加上18吋經典Disc鋁合金輪圈以及Bulli車側飾徽,來提升整體的奢華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