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Party Look 紅黑搭配最吸晴

2017/12/21 09:21

歲末佳節將近,聖誕節慶氛圍活絡起來。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以經典Double T飾釦為主角,透過紅色與黑色的巧妙對比,演繹迥然不同的聖誕風情。 

TOD’S特別針對即將迎來的2018中國新春狗年,推出限量男女對鞋。將可愛討喜的狗狗元素,妝點於男女休閒鞋款,搭配上細膩的Double T金屬飾釦,以及鞋墊上的狗狗腳印,賦予鞋履全新趣味樣貌。此系列鞋款將於2017年12月25日在TOD’S精品店,限量販售。

冬日造型搭配中不可或缺的長靴元素,要如何搭配的時髦有型,可以參考TOD’S女裝秀上中國超模劉雯的全黑勁裝,散發渾身女王範!藉由適當的靴長、俐落的靴口設計,輕鬆穿出長腿身形,再配上Double T皮帶釦環的優雅點綴,成為今年冬季必敗靴款。

全新拉鍊式TOD’S Double T Bag,採用醫生包造型結合現代化元素,重塑經典形象。拉鍊設計、翻蓋式小口袋、可拆式皮革揹帶,以及包身兩側的暗釦可隨意調整包身容量,是一款結合美感與實用性的全新提包。今年冬季推出鱷魚壓紋皮革,增添雍容華貴氣息,最適合搭配歲末聖誕派對造型。

另一款袖珍TOD’S Double T Bag,可當作裝飾配件或是變成迷你斜背包,玩出造型新花樣。此包款靈感源自斜背軍裝彈鏈,以延續秋冬女裝的帥氣軍事風範,除了小牛毛材質外另有鱷魚壓紋牛皮,在剛與柔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