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希望祈福特展祈福公仔Q萌展出

2017/12/15 16:57

文/溫芸

轉角遇到愛!升官又發財!健康吉霸分!歲末年終迎向2018,你也希望自己2018新年好運到嘛~即日起到1月15日,台北信義商圈香堤大道現正展出「希望.祈福」裝置藝術特展,由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小白)化身為各式Q萌的守護神,等候大小朋友一同前來祈福,同時感受跨年歡樂氣氛!

超Q萌七小福吸晴成打卡新地標

走進台北香堤大道,馬上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日式祈福氛圍,聯邦銀行本次推出的「希望.祈福」裝置藝術特展,從鳥居、神社、繪馬架到祈福鈴一應俱全,但全場最引人目光的莫過於七座分別代表「財運豐收、健康、幸福平安、招財(生意興隆)、智慧、愛情與希望祈願」不同運勢的祈福公仔MYKONOS(小白),喜歡拍照打卡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喔!

達人出列
聯邦銀行行銷企劃部

今年聯邦銀行推出「希望‧祈福」裝置藝術系列活動包括現場、分行、網路不同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為自己增添好運喔!

「希望‧祈福」系列活動

歡樂聖誕好運拍拍
106/12/23晚上7點至9點台北香堤大道,現場準備多款MYKONOS(小白)好運相框,參加拍照者可獲得限量聖誕棒棒糖或玫瑰花。

聯邦粉絲團好運到
快加入聯邦銀行FB粉絲團參加「2018希望祈福好運到」與「祈福萌MYKONOS(小白)」活動,即可抽限量好禮!

聯邦MYKONOS (小白)限量版玫瑰粉金撲滿

聯邦祈福金大放送
12/28(四)、1/8(一)與1/18(四),凡至聯邦銀行任一分行出示「聯邦樂活APP-聯邦祈福金大放送」活動畫面,即可兌換限量「希望祈福金」,每人限兌一份,兌完為止。

2018血型運勢大解析

除了推薦新年祈福好去處與活動之外,達人也針對不同血型,給予貼心的小叮嚀與建議,祝福大家明年幸福滿滿!

務實穩健的A
沉著穩重,易獲得長官的嘉許,同時擅長傾聽,迎來好人緣。
2018幸福小叮嚀:忙碌工作之餘,適時放慢腳步,取得健康與生活平衡,讓自己更有本錢往前衝!

自由奔放的B
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總能把歡樂與浪漫的情緒,散播給朋友、家人與情人。
2018幸福小叮嚀:建議在工作或學業上,若能訂立出明確與完善的計畫,並確實執行完成,會讓來年的運勢更加順遂!

目標明確的O
做事習慣做完整規劃,不畏困難,用心完成工作與家庭上的事情,令人稱羨。
2018幸福小叮嚀:不妨多參與朋友聚會或與另一半約會,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多傾聽,讓自己吸收更多正面能量。

自信冷靜的AB
既理智又冷靜,擅長多角度的思考,總有自己獨到見解,但也給人難以捉摸的感覺。
2018幸福小叮嚀:若有機會遇到新任務、理財資訊或新奇事物,不妨多加嘗試,說不定會碰撞出意外的火花與收穫!

聯邦銀行粉絲團

聯邦樂活A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