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第八度奪冠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2017/12/08 10:20

和運租車第八度奪得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租車類品牌第一名,副總統陳建仁(右)頒獎予和運總經理謝富來(左)。

不斷創新服務商品,並淬鍊更多全方位服務體驗,在菁英消費者的心中,最值得信賴、不可取代的租車品牌「和運租車」,第八度奪下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殊榮。證明和運租車以「專業」滿足用戶需求,及用「心」創造顧客獨一無二的體驗的便利優質服務有目共睹,深獲所有消費者的高度認同與肯定。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是由今周刊自2008年開始舉辦,並委託中華徵信所向台灣Top 5,000大企業經理人及高階商務人士進行電話調查(有效調查調查份數為1,068份)。第2屆租車業列入評選以來,在服務業「租車」中,和運租車專業、優質的表現果然不負眾望,領先群倫是唯一的八連霸。

和運租車總經理謝富來於代表領獎時表示,和運租車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以專業的服務深耕客戶,並隨時關心消費趨勢,領先推出多項創新服務,滿足消費者「未被滿足的需求」。除針對企業法人提供長期租賃服務外,遍佈全台的短租服務更涵跨: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無人化自助租車)、短期租車(汽車、貨車)及機車租賃(一般及大型重機);另首創免費甲租乙還及多項實用配件租賃服務(如GPS、兒童安全座椅、行車紀錄器等)。經多年驗證,和運租車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以個別的需求,享受到全天候24小時便利的服務。

和運租車亦積極布局,透過悠遊卡搭配手機App簡易操作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截至11月底全台服務已分佈16個縣市、達220個取車點、400台車,會員數更突破5萬名。和運租車除持續強化iRent APP提高共享服務機動性、擴大取車站密度外,近期也推出「PRIUS PHV充電式綠能油電車共享服務」,讓消費者兼顧駕駛樂趣的同時,也維護了人、車及地球的永續和諧。

未來,和運租車在『顧客為先、專業為本』的最高原則下,將持續提供更專業精準的服務、更貼近人性的創新服務並精進各項服務細節,致力成為個人、商務人士及企業客戶交通行動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讓客戶無論何時何地,臨時性的用車或短程代步需求,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點選,都能更有效率的使用車輛,更有彈性地安排行程,隨時預約租車、取車、還車,「說走就走」輕鬆成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