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板橋 翠峰最好 首付又少

2017/12/07 15:23

自住客追求高CP值,大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購屋時代,不管荷包如何,都想買到名宅的規格、懷舊的價格,所以當聽到客戶說某個案子「感覺不能放過!」時,不禁令人眼睛一亮、耳朵一豎,究竟是何許案也?原來是板橋藝永翠文特區的「翠峰」。

除了近新板的優勢外,擁有成熟的生活機能,加上藝文特區和盎然的公園綠意、中小學,以及重劃區的漂亮街廓,加上新潤、亞昕雙品牌加持,目前更推出超優戶方案,首付只要68萬起、月付1.68萬起,所有青年人買房在意的因素,地點、規劃、總價、付款等,都先幫客戶想好,客戶真的很容易心動。

劉先生有一雙寶貝,認為435藝文環境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房子好環境也好連付款都幫客戶規畫好

電子業劉先生一家都很喜歡435藝文特區,是「翠峰」最具代表性的客戶。他相信,有自己的家,孩子會更有歸屬感。劉太太也說,「藝文特區有展覽有綠地,對孩子身心發展很加分,很喜歡環境。本來也是很掙扎買還是租,了解到建商有幫我們做一些繳款規劃,跟租房成本其實差不多,稍微辛苦一點可以有自己的房子,真的很值得。」

林先生伉儷都是從事美感設計業,對生活品質很要求,找到可以兼顧機能、規劃與人文環境的家,讓他們當週就決定購買。

林先生伉儷新婚燕爾,一直以為板橋房價高,畢竟有新板,又是新北首善,親身來看以後,覺得「很少看到這麼高分的建案,感覺就是不能放過,因為覺得就是它了你知道嗎好像沒有下一個案子了。」林先生伉儷當週決定購買。他說「看過很多重劃區,都因為要等機能而放棄,『翠峰』是唯一不用等機能的藝文重劃區,未來有寶寶也有435和水岸可以去,國中小也有,簡直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阿公買兩戶住對門 孫子就到手了

住在林家花園附近的林阿公是板橋在地人,因為老社區沒空間玩,常帶孫子到435特區,最後買了兩戶。林阿公說,「以前的囝仔有所在去,金罵攏謀。435有公園有玩具館,也有學校,我感覺住在這裡,比較有童年啦!」林阿公平常是假日才看到孫子,所以決定買兩間,一間和老伴住,三房給兒子一家,林阿公說,「頭期款我鬥出錢,年輕人卡輕鬆。以後住對面,孫子就到手了(笑)」林阿公說出很多爸爸的心聲,助孩子一臂之力,讓孫子能在好環境長大。

板橋很多長輩都像林阿公一樣,換掉老房子,搬到環境更好的永翠,也把兒子叫回來住同個社區。

屬於完美主義型的邱先生伉儷,深感要找到滿意的房子超難,因為堅持一定要兩人都喜歡才買,板橋都看完了,最後選擇這裡。「我們真的想要有個家,不是投資,比較在乎環境、格局跟生活機能,會選擇這個建案,就是有符合我們的所有要求。」

邱先生伉儷看遍板橋建案,只有這裡能得到夫妻倆的青睞。

邱先生對環境的描繪,堪稱「翠峰」最佳代言人,「鄰近中正路,有24小時超市,不怕買不到消夜,果菜市場在附近,國光國小、板橋國中,還有435藝文特區,鄰近河濱,新月橋看個夜景,夜市UBIKE五分鐘就到了……」,很方便很舒服的生活環境。他也給租屋者建議,「找一個好的地段,好建案,其實不要再猶豫了,與其在外面租房子,講真的,自己買一間,收穫會更多。」「翠峰」是實力派的優質好案,週週爆滿,大台北跨區客戶、中南部父母北上贊助孩子,買得起的成家厝,要獻給認真打拼的青年家庭。

了解更多> https://goo.gl/vY7YD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