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頭家輕鬆配推VoLTE無線上網通話二合一

2017/12/04 16:41

直營門市輕鬆辦 開店、住家免申請市話網路
上網登錄完成免費企業諮詢 再抽10萬發財金!

人手一機的時代,開店做生意可以更輕鬆靈活!遠傳頭家輕鬆配新推出「多功無線路由器(VoLTE Router)」,提供高品質語音通話及無線高速上網二合一服務,享4.5G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市話超低單一價,只要連接到遠傳行動網路,免拉ADSL線、免申裝市話機,即插即用好輕鬆,不僅可同時上網及打電話,還可連接店頭POS機,一機多用好便利,辦公、居家處處都適用,即日起至全台遠傳直營門市皆可申辦,助您正式告別麻煩的施工和滿地礙眼的線路!

遠傳企業產品暨解決方案管理處副總經理郭憲誌表示:「為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在有限的人力與資源下,跳脫過去開店或營運的傳統思維與繁瑣步驟,遠傳『頭家輕鬆配』提供一站式ICT解決方案,幫助頭家省時省力、快速導入各項雲端與行動化生產力工具,像是此次針對中小企業與新創公司、個人工作室、街邊店等商家推出的VoLTE無線上網通話二合一服務,利用網速第一的遠傳4.5G超級三頻(註),提供取代傳統固網及市話的新選擇,處處都可以是頭家的行動辦公室,更符合數位化時代頭家靈活彈性的生意模式。」

遠傳頭家輕鬆配推出「多功無線路由器(VoLTE Router)」,提供高品質語音通話及無線高速上網二合一服務,取代傳統市話拉線。

國際上網測速領導品牌Ookla旗下SpeedTest網站公佈2017年度測速調查,遠傳電信網速位居全台電信業之冠。遠傳VoLTE (Voice over LTE)透過4.5G網路進行語音通話,大幅減少環境背景雜音,讓聲音更立體、話質更清晰,同時大幅縮短電話接通時間,讓您秒撥秒通、不用等,並可同時滿足上網及通話需求,不會因為語音通話而降低上網速度。搭配遠傳頭家輕鬆配「多功無線路由器」與隨附的話機,頭家可保有企業代表號功能及市話機使用習慣,但免拉線、免約工安裝,路由器可隨身帶著走,隨插即用、立即開始辦公,最多可支援64人同時上網,並提供網頁與手機APP輕鬆操作管理及查詢數據使用量。

為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提高獲利成長,遠傳自去(2016)年推出了一系列「頭家輕鬆配」嚴選超值服務,讓中小企業能彈性挑選做生意的數位化工具,並持續結盟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深耕市場,推動包括新一代企業家聯誼會交流等活動,目前已為近千家企業完成資通訊整合諮詢,成為真正的頭家好幫手。為回饋廣大用戶並持續支持更多頭家邁出數位化的腳步,遠傳「頭家輕鬆配」特別舉辦歲末抽獎活動,凡統編用戶於活動期間內上網登錄(https://promotion.fetnet.net/EBU/sme/lottery/201711.html)並完成約訪,除可免費提供諮詢檢視企業需求之外,還有機會抽中10萬發財金。讓遠傳「頭家輕鬆配」以實際行動力挺頭家數位轉型,提升企業競爭力!

遠傳頭家輕鬆配「多功無線路由器」與隨附的話機,頭家可保有企業代表號功能及市話機使用習慣。

了解遠傳「頭家輕鬆配」完整服務,請洽遠傳直營門市或24小時企業客服專線:4499-365(手機撥打加02),或上http://promotion.fetnet.net/EBU/sme/index.html

(註)來源:http://www.speedtest.net/awards/tw/carrier/20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