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生技、幸福世紀」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 農業科技館 農業離我們這麼近!

2017/12/05 11:3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推廣台灣農業科技研發展,並呈現生技與醫療產業的研發成果,將於106年12月7日至10日為期4天共襄盛舉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之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設置農業科技館。以更軟性的語言,透過精緻的展示,專業的解說與活動的規劃,主題性與系列性的將將農業科技成果、農業政策、農情大小事及綠金商機呈現於本次主題館內,完整呈現。 

農委會表示:農業在一般民眾的心中好像總與稻田,農作物,農產品緊緊相扣,其實農業的發展是非常多元與多樣化的,不僅透過科技與生技的串聯保障民眾食的安心,同時更透過多元的跨界整合,激盪出與民眾零距離地創新生活商品,在本次中特別設置三大展區,分別為安全農業-動植物健康管理,打造安心農業、加值農業-農業機能加值,創造健康農業及生醫農業-全方位服務平台,生醫農業最可靠,其中包含共52項展項,完整呈現近年來農業生技與醫療、養生保健、食品、環保及美容保養等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創意與創新技術或商品。

展期間更邀請到江坤俊醫師及王明勇食養專家,透過深入淺出的分享,將農業科技與生活的關聯性及其未來的發展帶到民眾面前,不僅如此,現場也規劃了打卡、闖關活動,參與活動者還有機會帶走2,000元等值商品回家喔! 

誠摯地邀請民眾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一同體驗由科技農業所帶來的幸福世紀。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2017AT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