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經典再現 極致工藝與美鑽的夢寐組合

2017/12/01 14:09

文/吳懿庭  圖/品牌提供

從古至今,不論中外,神祕而又美麗的月亮總被視為女性的象徵,隨著時代推移,女性的形象早已不同於以往所追求的柔美溫婉,新時代女性更加自信獨立且饒富時尚觸覺,配備較複雜功能的機械時計更不再是男士專利。百達翡麗Calatrava編號7121錶款便應勢而生,綜合了月相顯示的精密機械工藝與風靡百年的軍官式錶殼設計,再搭配錶環上所鑲嵌的66顆頂級Wesselton鑽石,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女性優雅品味。

經典月相功能,搭配66顆頂級Wesselton鑽石,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女性優雅風範。

頂級美鑽鑲嵌技法  增添月相星宿之美

百達翡麗一向以精密時計系列為人所知,而月相時計系列更是深刻詮釋了品牌多年來所堅持的細膩工藝。淡黃色錶面搭配其上乳白色的粒狀紋理,呈現出絲綢般溫潤柔美的質感,細膩的金製指針與錶盤上鑲嵌的66顆頂級鑽石互相輝映,璀璨奪目;月相顯示則位於六點鐘位置的小窗中,金沫聚成的星辰及月亮標誌,周而復始的訴說著時間的流動,如同時光的守護者一般,陪伴你感受人生中每分每秒的感動及永恆。

「軍官式」錶殼設計  演繹經典再造時尚

百達翡麗與軍官式腕錶的故事淵源,最初能追溯至品牌創辦人之一的Antoine Norbertde Patek曾經的軍旅生涯,時光荏苒,但軍官式腕錶獨特的設計卻依然在百年後的現代發揚光大,為世人所讚譽。由黃金原材所塑製的經典渾圓錶殼,經由人手的細膩打磨,錶側呈現出完美的線條弧度,散發Calatrava經典風格,整體設計充滿現代感,優雅卻不落於俗套,配戴於各式場合皆落落大方。

百年傳承機械工藝  精密計時天文顯示

對一支機械時計錶來說,機芯就如同它的心臟一般,是決定其優劣的最大關鍵。一如時計系列本身,Calatrava編號7121錶款所配備的215 PS LU機芯,同屬百達翡麗的經典之作,每日需以手動上弦,誤差僅在負3秒至正2秒間,已超越一般腕錶而達到精密計時器的水準;月相顯示亦十分準確,平均每一百二十二年才會出現一天的誤差,機芯的最大特色,則在於使用獲發兩項專利的大型Gyromax®擺輪搭配同獲專利的Spiromax® 游絲運作,除了可供精準調校,更使擺輪速率更理想,整體表現更穩定,更可從錶款的旋入式展示底蓋,一探百達翡麗精密機芯工藝的奧秘。

錶款配備215 PS LU機芯,每日需以手動上弦,準確率與穩定性都是上乘之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