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經北市首案 超熱賣9成剩2戶

2017/11/29 11:58

文、攝影/王琬婷

全台建築經理公司龍頭-中國建築經理公司旗下中國開發資產管理公司進軍房地產了!選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靜巷內,推出台北市第一起推案「表參漾」,土地規劃花了數年時間,該案規劃為11~33坪、1~3房產品,坪數房型與總價符合置產與換屋客的需求,加上周遭區域幾乎未有新案推出,多是屋齡超過30年的老公寓,所以在10月28日開盤當週,吸引了超過70組來人前來搶買,全區僅28戶,目前只剩11坪與26坪各1戶。

中國開發選在中山北路二段靜巷內推出「表參漾」,開賣不到一個月,就熱銷9成。

土地取得不易 耗費多年取得靜巷美地

馥鈺行銷副總張應偉表示,中國建經曾參與過921災後協助建築重建,在建築業擁有30年的經驗。中國建經專注於建築品質,對空間的尺寸很要求,「表參漾」這塊地當初由中國建經.中國開發在標得國有地的時候,取得是希望以都更角度開發,但台北都更困難高,於是土地重開發並找馥鈺行銷規劃,從平面規劃、產品設定、建材選定,都一手包辦,最後規劃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表參漾」目前剩下11坪、26坪產品各1間,接待中心即將在年後拆除。

「表參漾」鄰近新光南西商圈、捷運中山站,就在中山運動中心旁,建築是一棟地上8樓、地下2層的住宅建築,社區單純僅28戶,目前推11坪、26坪產品,馥鈺行銷參考了台北市晶華酒店豪華套房概念設計,並把室內坪效拉高,像26坪還可創造2房雙主臥的高坪效設計,收納空間除了大鞋櫃外,主臥有大陽台室內規劃和建材相當頂級,廚具衛浴選用德國紅點設計產品。

區域內少有推案  換屋需求高

中山北路二段靜巷內都是超過30年的老舊公寓,住戶平均年齡偏高,老長輩無法爬樓梯,所以必須要找機會換屋,「表參漾」1~3房產品,很適合區域內客戶,許多已購客是中山區自營商、國外商務客、置產或雙代同堂的客層,中山北路是一條通的商圈,機能豐富,捷運也便利,還有運動中心、咖啡廳、歷史建築、蔡瑞月舞蹈社,算是機能兼具人文氣息的靜巷。

中山北路是一條通的商圈,機能豐富,捷運也便利,還有運動中心、咖啡廳、歷史建築、蔡瑞月舞蹈社,是機能兼具人文氣息的靜巷。

馥鈺行銷副總張應偉表示,房地產市場分兩種,市中心看產品規劃與供需問題,市中心房價不一定是破盤在賣,規劃好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反而可以維持一定的價格,重劃區則受生活機能不足影響,如江翠4字頭、土城暫緩3字頭的定錨價就有客戶去搶購,目前房地產已轉向自住及置產需求,買氣比前兩三年好,只是這幾年建商規劃的房子都相仿,也導致客戶選步道自己好住的房子,馥鈺行銷本身就是從大型建設公司體系出身,瞭解到少子化,客戶需求,大坪數產品變少,越來越多消費者考慮實用性問題,願意購買小坪數產品,然後住在同一社區,可以互相照應,也就是同鄰不同戶的概念。

「表參漾」擁有大尺度空間,突破小坪數客廳是暗房的設計,戶戶雙面採光。

為了讓大家更好住,「表參漾」突破以往小坪數客廳都只能做暗房,套房只能擺床的錯誤設計,客廳大空間尺度可擺3人大沙發,主臥除了床組外,衣櫥可收納8尺衣櫃及有2.4米的收納空間,「表參漾」千萬總價的產品來看,房價僅1300萬左右,可以住進台北市中山北路,中山捷運站、中山運動中心就在旁邊,擁有獨立自我的生活空間,相較台北市及新北市第一環而言,總價及產品魅力使得「表參漾」一推出就獲青睞。

賞屋資訊:https://goo.gl/znKstG
貴賓洽詢電話:(02)2521-88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